论坛风格切换
 
  • 28608阅读
  • 141回复

[[原 创]]为撸着袖子干的市委书记点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1-02
咱可不是什么假模假式的正能量,也丝毫没有费心搜集啊,那些内容就是之前从大话辛集看到的,也有我自己经历过的。 d(, -13  
说实话,常在在这里瞎白话的,偶尔冒泡的除外,一般就是没有什么身份地位的小老百姓,图的就是个随意,方便或者消闲解闷而已。要真是高大上特别正能量的优秀人物,不可能常在这个圈子里瞎叨叨。 b9EJLD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1-02
为跪舔的人点一万个赞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1-03
回 傲视芳华 的帖子
傲视芳华:为跪舔的人点一万个赞[表情]  (2017-11-02 22:27)  }kOhwT8sI  
~{5%~8h.0r  
不要满嘴里乱放炮,真正的网民都会摆事实说道理的。给别人乱带帽子,是一种无能的表现!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1-03
要说邸义到辛集干了几件事,这些大家都看到了,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个是必须要烧的。而且这几件事无论谁来当书记,基本都要办,因为不赶紧办就会酿成大的群体事件了。黑马,设计人数众多,而且是真正的民生问题——老百姓的口粮。幸福城,那么多的买房户,不解决,闹起来恐怕当地的官员也承担不起。市容市貌的整顿,确实交通相对来说顺畅了,公园绿地多了,看着舒服了。但是也有点急功近利了。便民市场没有规划建设好,先把路边摊一刀切的取消了,弄得老百姓日常生活都不方便了。到目前为止只有建设街的万达便民市场算是完工了,如果全市的卖菜的。卖面条饼丝的、卖馒头的都到这个菜市场,那全市的老百姓也得都去哪买生活必需品?这可是真正的民生问题。拿出建公园的劲头来多规划几个便民市场,老百姓应该更感觉到民生的改善。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11-03
楼上说的有道理,有些选址只是侧重了政府能支配的地块,虽然避免了征地的麻烦,但有的不见得合适。还有部分农民不定期的临时进城摆摊,这个群体不少,长期租柜台他们觉得不必要,所以适当规划点没有柜台的简单场地作为松散自由集市类也可以,适当收点清理卫生的费用。但是需要占地方,也是个资金投入。 17 j7j@s)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11-04
         干任何事事情总会伤害一些人的利益,受到伤害的人,总会产生怨言,所以做事情应该看主流,看大的方向,看是否给大多数人带来利益。为了大部分人的利益,就要敢干,干到底!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11-04
回 科技书店 的帖子
科技书店:         干任何事事情总会伤害一些人的利益,受到伤害的人,总会产生怨言,所以做事情应该看主流,看大的方向,看是否给大多数人带来利益。为了大部分人的利益,就要敢干,干到底! (2017-11-04 05:41)  <r\)hx0ov  
(la   
一刀切的做法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不便,伤害的是少数人?还要干?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11-04
     我并没有说赞成一刀切的做法,请说话要讲究分寸。前几年辛集市是光说不练,嘴里说着“有事就办,办就办好”实际是没人管事,有了问题推来推去,老百姓窝窝囊囊过日子,有理没处说,那个好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