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12阅读
  • 15回复

辛集人民的智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2
辛集人民的智慧,汽车限号了。大路不让停车了。没事,咱走小道。各种小街可以随便停车。堵不堵没关系,领导们好像不怎么住老城区。大街上不让出摊了,没关系,小街上可以随便出的。领导们好像不怎么住老城区买菜。天燃汽通不了没关系。领导们的房子都是供暖的。人民有什么疾苦领导们有点力不从心,因为领导们都在为了应付上面的领导而烦恼…………。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1-27
紫宇: YedipYG9;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一下。人民战争的游击战,小摊位东躲西藏,大路不堵了接着堵小路,大路停车贴条咱停小路上。小路贴条咱停胡同里。这世道老百姓跟政府就不能好好的商量商量。人民怕人民的政府,人民政府也不知道怎么为人民。奇怪奇怪 Ud? d.  
D&lXi~Z%.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23
没有绝对的公平,能看清现实、顺应形势,这样的人能活的好一些,否则就认命吧,为什么不认命,起码还能落得眼前清静,省得生一肚子闷气。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23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一下。人民战争的游击战,小摊位东躲西藏,大路不堵了接着堵小路,大路停车贴条咱停小路上。小路贴条咱停胡同里。这世道老百姓跟政府就不能好好的商量商量。人民怕人民的政府,人民政府也不知道怎么为人民。奇怪奇怪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14
查你水表!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