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11阅读
  • 15回复

东良马枫树林红叶人像(模特-歌手陆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6
东良马枫树林红叶人像(模特-歌手陆依) :r9<wbr)k0  
*g[MGyF "  
qpV"ii  
% !Ih=DZ  
& 6nLnMF8x  
l;}3J3/qq]  
9E}JtLgT  
W}@IUCRs  
puox^  
1\-r5e; BE  
du_~P"[  
CI^s~M >  
L"}tJM.d  
>Et~h65d5  
H7(D8.y )  
QA X3*%h  
5Kw?#  
Ix+eP|8F  
i7%` }t  
0HN%3AG]  
ry0YS\W  
1h?QEZ,6a  
x.Tulo0/  
kbZpi`w  
fw)Q1"|  
. Ky)Co  
~,.'#=V  
L wn  
) (0=w4  
$+$4W\-=X  
D qHJ *x4  
vL8Rg} Jh4  
Tb\<e3Te_  
;2[),k  
'PWA  
"<&) G{  
>35W{ d  
2=uwGI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1-27
拍得真好!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19
楼主的技术是毋庸置疑的,唯一的缺陷是美丽的景色里面多了个人,把人去了效果会好的多。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19
这模特,哈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14
图片2.7.9.10 模特姿势有问题。尤其那个10,想做什么呢,毫无美感。 mtkZF{3Jx  
EpKZ.lCU  
按照以往规矩,评图不喷模特。摄影师应该引导模特的姿势更美一点,最重要是眼神,有点木,有点凶狠。和片子风格不配。 YFPse.2$a  
%rJDpB{  
胡言乱语,但愿不会引起摄影老师的反感。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09
拍得很不错,就是模特有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