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52阅读
  • 6回复

芙蕖家的早餐(持续盖楼中) 用不将就的早餐,拯救无诗的当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因为做早餐,认识了好多天南海北的美食达人们,有的是全职妈妈,更多的和我一样身在职场。如今有太多的人,将日子过成了两点一线,似乎“上班”成了生活单调枯燥的万能借口,一边抱怨生活忙碌而无趣,用外卖来打发自己,却不愿做出一点改变。我认识的美食达人们,同样作为上班族,却用坚持做早餐来诉说生活不仅仅是生存那么简单。只要有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能在琐碎的生活里依旧有提炼幸福的能力,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过成诗和远方。愿我们都做热爱生活的人,把诗情画意揉进柴米油盐里,把生活描绘成你喜欢的样子。
今日早餐:玫瑰花抱蛋煎饺,海参小米粥,西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6
照片上传还要限制300KB,好麻烦。我那么多早餐照片还得修改了才能传上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6
歇班的日子也是各种忙碌,但是再忙也要吃早餐呀,好好吃饭,这才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现在我们都沦陷于精细的饮食中,需要适当吃着粗粮来调节日渐脆弱的肠胃,然而自古以来对粗粮的偏见和过于随意的处理方式,让我们少有珍视粗食的机会,其实,粗食也是可以做的很美的,今天这款糯糯的黑米糯米莲子百合南瓜盅,采用蒸制的方式,既能保证口感,又能保持食材本身的赏心悦目的形态,营养也不会流失,淋上蜂蜜,又好吃又能补充气血。正所谓素衣粗食雅士,还原最本真的生活方式。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8
最近没有时间更新早餐,先另起新帖发我的柠檬膏。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2-04
摄影班的同学姐姐晒了几张秋色图,让我想起了白居易的那首诗。
十月江南天气好,可怜冬景似春华。霜轻未杀萋萋草,日暖初干漠漠沙。老拓叶黄如嫩树,寒樱枝白是狂花。此时却羡闲人醉,五马无由入酒家。
每到深秋,火红的红枫树与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静谧而又诗意,绚烂而不肤浅,栖息在庭前舍后,隐藏在寻常巷陌,春天我们曾在婺源的花海相约来看塔川秋色,秋以来,却未能成行。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梦中的醉人秋色就让它在我的餐桌上展现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04
又来更新早餐了,希望热爱美食的朋友们能和我互动起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04
又来更新早餐了,希望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和我互动起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