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06阅读
  • 56回复

又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11-18
回 23楼(天天向上ing) 的帖子
护栏是圈养,是把人当牲口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11-18
回 23楼(天天向上ing) 的帖子
你看看市府街朝阳路这些没有隔离栏的主干道,是不是有很多的越线 随意变道 随意掉头?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11-19
呵呵,其实就是这么个道理,安装隔离护栏本意是好的,就是为了约束那些随意掉头、越线、转弯的不守规矩的人,如果没有隔离护栏也不应该越线行驶的,规规矩矩开车,怎会撞护栏,撞了护栏不反省自己,反而埋怨护栏的错,试问如果不守规矩撞了路边电线杆子,也埋怨电线杆子不应该立在路边吗?还有撞了墙的,还得说是人家房子盖的不是地方吗? C]yQ "b  
行又不得,反求诸己吧
爱是最美的语言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11-19
回 爱之梦686 的帖子
爱之梦686: jF2[bzY4  
呵呵,其实就是这么个道理,安装隔离护栏本意是好的,就是为了约束那些随意掉头、越线、转弯的不守规矩的人,如果没有隔离护栏也不应该越线行驶的,规规矩矩开车,怎会撞护栏,撞了护栏不反省自己,反而埋怨护栏的错,试问如果不守规矩撞了路边电线杆子,也埋怨电线杆子不应该立在路边吗?还有撞了墙的,还得说是人家房子盖的不是地方吗? tS (i711  
行又不得,反求诸己吧 @ )vy'qP d  
t {Hh&HX  
是那么个理。 W(2+z5z  
鲤鱼长成豆腐那样多好,一准不扎嗓子。要不就长一付大狗熊那样的嗓子,整个鱼一口吞。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11-19
回 爱之梦686 的帖子
爱之梦686:呵呵,其实就是这么个道理,安装隔离护栏本意是好的,就是为了约束那些随意掉头、越线、转弯的不守规矩的人,如果没有隔离护栏也不应该越线行驶的,规规矩矩开车,怎会撞护栏,撞了护栏不反省自己,反而埋怨护栏的错,试问如果不守规矩撞了路边电线杆子,也埋怨电线杆子不应该立在 .. (2017-11-19 09:46)  Hp\Ddx >Jd  
!2}rtDE  
那得具体分析,如果电线杆子在路中间就是道路设计规划管理者的错误,秦岭二号隧道口出了车祸,有关部门就对隧道的路面标线做了整改。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11-19
回 爱之梦686 的帖子
爱之梦686:呵呵,其实就是这么个道理,安装隔离护栏本意是好的,就是为了约束那些随意掉头、越线、转弯的不守规矩的人,如果没有隔离护栏也不应该越线行驶的,规规矩矩开车,怎会撞护栏,撞了护栏不反省自己,反而埋怨护栏的错,试问如果不守规矩撞了路边电线杆子,也埋怨电线杆子不应该立在 .. (2017-11-19 09:46)  [-\({<t3x  
i;c'P}[K  
也有好心办错事的时候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11-19
回 26楼(爱之梦686) 的帖子
亏你还上过学,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总学过吧,主观客观 内因外因,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车撞护栏当然主观原因是第一位的,但也不能无视客观原因,就像孵小鸡,你拿石头肯定孵不出来,你有鸡蛋却没有合适的温度照样孵不出来。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11-19
镜中花: (WRMaI72(  
隔离护栏很有必要,对那些想随意调头、逆行,穿越马路的来说肯定是不方便了。 ZjD)? 4  
'^iUx,,ZQ  
人生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