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4阅读
  • 0回复

[招聘]渤海财险辛集支公司招聘前台出单内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负责车险出单,单证审核整理,及数据统计等工作;

2、负责协助落实核保政策、制度及实施细则;

3、对接上级公司,按上级公司要求报表各项数据;

4、负责协助经理完成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有较强的协调和组织通能力;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财险”) 由天津的国有骨干企业发起设立,2005年10月18日开业,是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公司拥有24家省级机构,200余家地市级和县级机构,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产品涉及交通工具保险、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等16大类保险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

渤海财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先后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天津高速公路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有色建设股份公司、广州地铁总公司、中国运输远洋集团、中国卫星通信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合作,在为企业分散风险的同时,定期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培训,帮助客户防范、化解潜在风险。期间,先后为天津、武汉和广州地铁多条线路的工程和运营期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天津市安全生产综合保险项目、西安市校方责任险统保项目、海外建设工程等大项目提供保险服务。渤海财险积极推进理赔标准化建设,实现全国通赔,开展移动查勘,微信理赔,让赔付更加便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