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475阅读
  • 2回复

成都海螺沟、康定三日游拼车队员召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海螺沟沿着山路进入景区,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身旁植物景观的无穷变幻。从棕榈树、竹林到原始森林的参天古木、山花烂漫的大片野生杜鹃,直至高海拔色彩缤纷的草本野花和第一植被,令人目不暇接。中谷温泉
中谷温泉位于雅拉乡,距县城约10公里,泉水温度约40℃,含硫量较浓,是旅游者消除疲劳、防止皮肤病的最佳去处。
木格措
名野人海,又名大海子,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坐落于贡嘎山脉中段,附近有其他多个高山湖泊和温泉,原始森林、草原和雪山景观互相交融。
红海草原
陈老驴:15928088343
罗小丫:17308100812
红海草原因高山湖泊—红海而得名,当地藏民将红海称之为“小海子”,以区别于被称之“大海子”的木格措。
第一天:成都一一海螺沟
第二天:海螺沟一康定一中谷温泉
第三天:中谷温泉—木格措—成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2-23
The only way
23的我想看看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8
川藏线,川藏南线,川藏线自驾游,川藏线旅游,川藏线拼车,川藏线包车,稻城亚丁,羊湖,拼车去西藏,成都租越野车,行走318,川藏线约伴,拼车包车租车,西藏旅游,拉萨旅游,川藏线租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