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32阅读
  • 7回复

左转弯车辆怎样提高通行效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2-06
2X' H^t]7  
<H] PP6_g:  
;DX{+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2-06
就是一转过中心圆迅速分流,有几条行车道就分流成几股,不要慢慢悠悠的起步慢慢悠悠的拐弯,第一辆车拐入第一条行车道,第二辆车迅速变入第二条行车道,后面的车依次跟进,不要死板僵化的只跟着第一辆车走。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2-06
一变绿灯,一进路口赶紧拐弯,要不然等直行车过来了,还得等着,效率就大大降低了!看看大家是不是这样做的,不喜勿喷!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2-06
我说的是在左转直行分别放行的路口,在左转直行同时放行的路口应该左转让行直行车。 8i"{GGVC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2-06
在左转直行分别放行的路口,直行车信号灯首先变绿,然后是直行车道变红灯左转弯车道变绿灯,左转弯一变绿灯就是左转弯车独享的时间空间,左转弯车辆就应该迅速起步迅速分流,万不可慢慢吞吞的挂挡起步,第一辆车走哪条道后面的车全都老老实实龟速爬行跟在后面。 ;NPb  
辛中路早高峰各路口都是左转直行分别放行,每当左转绿灯亮起时,看着那些左转弯车慢慢悠悠的起步,一字长蛇阵不会分流龟速鱼贯排队而行的样子就替他们着急,打小在隔离栏环境下长大的奴隶就是这样不懂得自由。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2-06
y|mR'{$I  
去过邯郸一次。邯郸的左转是这样优化的。在快到路口的地方,在中间双黄线有一段虚线,左转车辆可以进入对向车道最右侧的一条车道等待,这样,相当于左转车占了两排,总体长度缩短了一半,左转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2-06
绿灯亮起左转车辆要迅速起步迅速转弯迅速分流,效率就是生命,一定不要死板僵化的跟在头车后面亦步亦趋。不知道分流显得又呆又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2-07
进入左转待行车道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