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65阅读
  • 6回复

02年6月份奥拓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13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5) —
02年6月份奥拓车.13930405903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13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13
二手车的价格不像新车由厂家定价,根据不同的车况,不同装备水平,有完全不同的价格。同款同色同型号的车或许能差出五六千元。

  在中联旧车市场,一辆2002年6月的都市贝贝,标价3.0万元(目前新车为37100元,购置税约3700元,合计40800元)。有四位用户对它产生了兴趣,他们给出的价格却各有特点
  

,完全可以表现他们当时的心态:

  一、打探行情型。一位40岁上下的先生,围着这辆二手奥拓转了好几圈,对车况的检查有自己独到的方法,一看就是行家。看完后他开价2.5万元。商家说:“您今天买吗?”“今天不买,看好了最近就买了。”发现他并不着急,商家大多会说:“买时再优惠。”

  这位老师傅还不熟悉旧车交易行情,只是试探性的砍价,所以,商家多半不会透露最终价格的。属于这类消费者的,在决定买二手车前应广泛了解交易行情,反复比较同年份、同型号车型的价格,因为懂车未必懂行情,只有掌握交易行情,价格上才不会吃亏。

  二、着急买车型。这位买家很懂车,并能准确指出车况的缺陷,然后对商家开价:“两万六行不行?”商家也不含糊:“您今儿提车吗?”“我今儿肯定买,两万六行不行,痛快点。”“您再加点吧。”拉锯战式的讨价还价开始了。最后,有些不耐烦的他说道:“就两万八,行就买,不行我就走”……

  这位用户懂车,但他很着急用车,这样的消费者没有足够的时间了解行情,容易在价格上吃亏。所以对于打算买二手车的懂车人,平时多了解二手车的交易行情,把握它的变化,到了“紧急关头”,自己平时的积累很可能就派上用场。

  三、胡乱开价型。一对情侣模样的年轻人在这辆二手奥拓前看了很久,商家凑上前,问:“看车呀,打算什么时候买?”“是想买,没确定什么时候。”接着他又问商家:“便宜点行吗?”“您觉得多少钱合适呀?”商家反问。“两万以内吧。”此时,商家多会无奈地说:“您先看看再说吧。”转身就走了。

  他俩对车况知之甚少,在他们的心目中,旧车等于破车。对于这类用户,有买二手车的意向,但对车辆本身和交易行情都没有感觉,那么在不着急买车的时候多了解一些汽车常识,包括各部件的名称和用途等,另外就要多了解旧车交易行情,到了需要买二手车时,自己也是“半个行家”了,这样做不仅不会吃亏,也不会闹笑话了。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懂还是不懂、急还是不急,大家都会问一个问题:“能便宜多少?”其实,这也是作为消费者的一种心理——没有便宜就没有得到实惠,如果原价购买,心里总觉得有个疙瘩解不开。如果您打算购买二手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先了解交易行情和车辆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这样买车才能心里踏实。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1-13
那你的车卖多少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14
上个图
微波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5
你打算多少钱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