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254阅读
  • 0回复

纳智捷安装道可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分享过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06

其实一直有去安装一套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的想法,但是还是有顾虑,就一直拖着没装。前两天和哥们儿约了去钓鱼,结果发现他居然就不声不响的安好了,太不够义气了,于是最后我毫不犹豫的强制交换了位置,把他赶到了副驾上,自个儿亲自体验了一把。来回2趟体验下来觉得还挺满意的,第二天就行动了,介于我自己的经验,所以就想着发上来也给别人做个参考吧。

我的纳智捷还是很帅气的啊



一套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总共有4个摄像头要安装,前视镜头安装在车头正中间。



后视镜头安装在牌照灯附近,照片拍的有点不明显,用红框给框出来了




相比较于两边的侧视镜头,前后镜头的安装简单一点吧,安装侧视镜头的时候还要想把后视镜拆下来,装好镜头之后在安装回去,位置在后视镜的下方。












安装好了4个镜头基本上就完成了一半了,另一半就是要进行镜头效果画面的调试,这个也需要一点时间。




我是下午3点多去的,等全部安装好大概7点了吧,花了3个多小时吧,刚好测试了一下晚上的效果,很清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