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KBLM2D
还是想多说几句,不要再和“文联”的书店老先生斗嘴了,再斗下去,既辱没了您,也辱没了“文联” pNCk~OM
I
Yj\t?,0
书店老先生作为从“文联”走出来的“文人”、成功的商人,老先生憋了好些年,才憋出来几幅无人能比,美妙绝伦的对联,自夸几句,得意一会儿,兴头还在的时候,总被人瞧不上,其愤懑之状不可言喻, ;"wU+
俺想想都心痛~~~~ G{$9e}#
|s[m;Qm[ku
真心奉劝老先生一句,既然咱是从“文联”走出来的,就不要总是曝粗口,太有辱斯文了!!! t&eY+3y,T
kfM}j
2-. g>'W
刚听了一段马三立老先生的相声 逗你玩儿 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