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171阅读
  • 58回复

[[求 助]]辛集某村杠头记。欢迎补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4-28
有两天没用电脑上网,谢谢大家的关注、回复。 VZA3IbK}  
]~a_d)  
干嘛去了?浏览大辛集啊,找茬啊。这不找护栏图片去了吗。 t&814Uf&\  
^^$vR[7  
+~|AT+|iI  
O rk  
H^CilwD158  
eZO9GMO  
mR":z|6  
iIU( C.I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4-28
还顺便拍了有板有眼唱戏的人。 ( ji_o^  
L/k40cEI^z  
P6OM)>C  
I>m;G `  
-v*x V;[  
风景也不赖吧。 7L{li-crI  
\FI^ Vk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4-28
还有几只小鸟在闹腾。 K#U{<pUP  
j) <[j&OWw  
pqd4iR Wv  
p d%LL?O  
起初吧,觉得这鸟叫的难听。。 `QAh5r"  
v7$9QVze  
 bn|DRy  
B#H2RTc  
|=OpzCs  
后边听它叫唤多了,觉得吧,它虽然处笼中恨关羽,也盼张飞。就原谅它了。。 $:HLRl{2E  
b2%blQgo  
I9s$bRbT  
"] 9_Fv  
C_89YFn+  
"x.88,T6  
I1J)#p%H.  
c( 8W8R  
飞了。 l2M/ ,@G  
k%a?SU< f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4-28
我写的这个杠头这个小帖子,承蒙大家看得起或看不起,用史记汉书资治通鉴的标准要求她。 n+S&!PB  
.k|-Ks|d|  
我虽然不懂春秋笔法,也知道援古讽今是不好的。影射也是不好的。 GHqBnE{B  
y#GCtkhi  
电影会穿帮,思维会混乱,打字出纰漏。我也不给这帖子正名什么的,本来也没打算书之丹帛、勒石名川。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2tlO"c:_/  
)[RpZpd`*  
事是真的,事中人物已经去世,为死者讳,已经隐去村的方向、人的姓名、发生的准确时间。 'NRN_c9  
d<)s@Ntgm  
“莲花”手表 ,应该也写错了,思维混乱嘛,大概“红莲”更准确。
o|BFvhg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4-28
尽管这位杠头有点专横和自以为是,我却喜欢他。第一,他能力排众议,顽强坚持自己的观点,他的心理是强大的。第二,话不说不透,理不辨不明,有了这位杠头,大家更有了辩论的兴趣,客观上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对事物的认识。第三,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日头当空收工,他遵循农业劳作的传统值得肯定。第四,八十年代初,刚刚包产到户,他没像别人一样买手表,可能把有限的资金买了良种化肥农药用于提高粮食质量和产量,其艰苦朴素,发展生产的精神令人佩服。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4-28
回 竹枝诗 的帖子
竹枝诗: QGu7D #%|  
我写的这个杠头这个小帖子,承蒙大家看得起或看不起,用史记汉书资治通鉴的标准要求她。
我虽然不懂春秋笔法,也知道援古讽今是不好的。影射也是不好的。
电影会穿帮,思维会混乱,打字出纰漏。我也不给这帖子正名什么的,本来也没打算书之丹帛、勒石名川。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S]Sp Z8  
....... fB@K'JQG  
I>(;bNgN E  
散闲志轶,不能较真。乐中取意。 $a)J CErN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8-04-29
楼主,大伙都是一起逗乐子玩的,你开了个头挺好的。没有什么不喜欢之说,不要多虑。这几天社区有点缺乏热点,难得有人起一个头,网友们积极响应,效果挺好。 >}xAg7\^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8-04-29
回 龍抬头 的帖子
龍抬头:散闲志轶,不能较真。乐中取意。 2^k^"<h5j  
 (2018-04-28 17:09)  G! > iqG  
Y`E {E|J  
谢谢。 uyS^W'fF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