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这个杠头这个小帖子,承蒙大家看得起或看不起,用史记汉书资治通鉴的标准要求她。 L_3undy,
[sM~B
我虽然不懂春秋笔法,也知道援古讽今是不好的。影射也是不好的。 {5ujKQOcR
Tug}P K
电影会穿帮,思维会混乱,打字出纰漏。我也不给这帖子正名什么的,本来也没打算书之丹帛、勒石名川。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7^9(
H;&^A5
事是真的,事中人物已经去世,为死者讳,已经隐去村的方向、人的姓名、发生的准确时间。 hQm"K~SW=
c<'Pt4LY
“莲花”手表 ,应该也写错了,思维混乱嘛,大概“红莲”更准确。 D"5u N0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