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930阅读
  • 0回复

给比亚迪S7安装圆盾HUD,新装备get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4-28

之前坐我朋友的车,然后就看见他车上装的HUD了,车速、油耗这些数据都抬头显示,不用看仪表,确实酷炫,一趟路下来就觉得我也必须去装一个了。问他这HUD多少钱买的,好家伙,3000多!立马想说打扰了,当我没问……

回家之后还是觉得有一点点不死心,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他装的那个是台式的,带显示屏,还有直接投影在玻璃上的,便宜很~多,直接少了个零,二话不说淘了一个,想做的事情就要付之行动!还好我回去自己查了一下,所以说很多事情,不努力一下、挣扎一下,怎么就知道不行呢是吧(和谐社会,撒点鸡汤~)

收到快递后,晚上下班研究了一下说明书就直接开始安装实践了。



主机单独来一张



要找到车子的OBD接口,这个真的找了半天



安装好之后大晚上兴致勃勃的跑到路上去溜达了一圈,拉上我老婆帮我拍照(发朋友圈嘛~有了新装备总要晒一下的不是),被我老婆说大晚上的跟个孩子一样发疯,嘿嘿







这张真的拍的很有艺术感,夸一下我老婆的拍照技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