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413阅读
  • 5回复

生活的悲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30
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悲哀:如果我们生活的环境连我们的生命都保障不了,那我们该怎么办。2009年1月29号晚六点左右在芳苑小区2号楼发生了一起入室杀人案。据目击者说,有六名犯罪嫌疑人在现场,他们均持刀,还有铁棒。他们砸坏了车窗,车里坐的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和他刚走出大学的女儿,及他的儿子和未满三周岁的孙女。孩子哇哇的哭了,老人和儿子都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去和他们争斗了。巨大的吵声引来了四周的人,歹徒见不妙就跑,他们追,其中有一个歹徒被石头绊倒了,他们终于逮住了一个,那可是冒着生命的危险逮住的,其余五个跑了。据说这是第四次来杀人了,这次还是在家门口。至今老人的腿还没拆线,那是第三次他们用刀砍的,第二次是头部受伤,第一次是脚布受伤,报案近也近一个月了,这连着四次也几乎发生在一个月期间,兴许是老天可怜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在第四次抓住了一个,可谁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五次第六次呢,那五个人跑了,据抓住的这个人交代有人先给他们每人一千元,杀死老人,事成后还要分钱。老人与他们无怨无仇,他们却要置之死地。以后不知还有多少人会遭殃,多少无辜的人会死于非命。究竟这是怎么了,平凡的人们啊,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呀,为什么感觉生活老没有安全感呢?连芳苑小区都会发生这种事,何况我们生活的地方呢?唉,可怜的孩子在小小的年纪就目睹了这一切,如果她长大后会记得这些,那会是谁的错呢?我们这些平凡的人不就是为我们的下一代努力吗,如果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那会是谁的错?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我真的看不过去了,你们呢,辛勤劳作的广大人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11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6-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3-01
怎么了接二连三的来杀这位老人?
dcc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23
  
辛集人强烈要求报一方平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5-11
辛集制革区撒马营村委会不做为谁管呀干部只管卖地挣回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