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60阅读
  • 1回复

婆媳关系的阴影(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2
     去年农历的11月份,到表哥家去玩,表哥说:“过两天我到昆明去!你有事吗?”

       我说:“快年底了,还到昆明去干什么?你有昆明的业务了?”

        表哥指指里间一个卧室,小声地说:“你嫂子她爸和她妈在呢?.....我总感到,这个家已经没有我的空间了!电视和电脑他们全占着,每天晚上我就在这坐着喝水、吸烟;你嫂子一见她爸和她妈,就像丢了魂似的,尽围着她爸妈转了,哪里还会想到我呀?真没意思!我这次到昆明,也没什么业务,就是想去玩几天。”

       “你和谁去?”我问。

        “就我自己!”表哥说。

          表哥这一去就是一个多月,春节自己在昆明过的。昨天上午刚到家,今天就来找我。

          我们一起吃饭时,表哥说:“我辞职了!”

          我问:“为什么?你们单位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大吗?”

          表哥说:“和金融危机两码事。

          我这几年过得总感到没意思。

         你也知道,你嫂子和你姑姑总也合不来。前几年我总认为他们谁都有不对的地方。可是现在,我一看到你嫂子的爸妈住在我家,我心里就不是滋味,我就会想到你姑姑和你姑父直到现在还在守着农村老家的那条土炕呢!你说我恨不恨你嫂子?.......你说说,咱养老婆天经地义,还要为她养父母,这他妈太不合理啦。

        她的父母给过我什么好?

       想当年我当搬运工时,被铁管咋断了腿。我在医院住着院,你嫂子还要上班,你侄子没人照看。让你嫂子她妈看看吧,人家说看孙子优先,外孙子是次要的。你知道你嫂子和你姑总也合不来,你姑姑是不能来的。如果你姑姑来了以后,还不受死你嫂子的气。我有什么办法?那时候,要不是我的腿不能动,我就给他们下跪了。怎么办呢?我只有拼命的给她妈钱;她妈总共给我看了18天孩子,我给了她3个月的工资;后来人家说什么也不给看了,说影响人家玩麻将。......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将来不让她父母进我家的大门。

        好多年过去了,有时我总以为我心胸太狭窄了,所以也就慢慢地改变了我的初衷,看在你嫂子的面子上,原谅了她的父母。可是当她们住在我家的时侯,我心里就总想起过去的事,就自己生闷气。这也许是条件反射吧!

       我在昆明这一个多月,我算想通了,我不干了。我今年四十八岁,我已有了1500万的家产,我这一辈啥都不怕了。我不是找女人的脾气,就我现在的资产,养上两个小老婆我这一辈也花不清。

        至于我儿子,我也想好了,供他大学毕业以后,将来一分钱也不再给他,自己去创业吧。

        我们北方的人,总想着给儿子留下一大批的遗产,真他妈sb!要知道,现在这社会,到处都在叫喊“女儿和母亲最亲”;况且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将来的儿媳妇一定也会在这个潮流声中去亲她的父母,她怎么能理会我呢?即便理会我,也是看上了我手中的钱!不信你试试,如果你没钱,没有哪位儿媳妇会让你进她家的门?......真是,养了一个儿子是为他丈母娘养的,你说谁的心里会平衡?

         与其将来后悔,我还不如自己留下一些钱给自己养老;从现在起,我就开始保养自己,让自己多活些年,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好。1500万,我可以带上你姑姑和你姑父游遍世界啦。

         至于你嫂子,让她去当sb去吧,让她孝敬她的父母去吧!从此我不再给她一分钱,让她用她的工资去养她的父母吧!她养父母这件事,我管不了,我也不想管。

        我这人历来说到做到,一回到家,就先辞职了。”

       “你这销售经理得来多不易呀!你应该珍惜它。”我说。

      “狗屁经理!我已经想开了,你也别劝我了。.......我这也是被逼的,如果你嫂子当初对你姑姑和姑父好一点,即便你姑姑和姑父不随我们住,我也不会走到今天.....我辞职后就是去赡养老人啦!也尽一尽咱的孝心!父母养育我们也不易呀!.......不过兄弟,你一定要记住,千万别想给儿子留下什么遗产,儿子是为他将来的丈母娘养的。现在30、40岁的媳妇都不养公婆,就更别指望80后、90后的女人们了!想开点。千万别犯傻呀!这一点一定要听我的!切记切记呀!”表哥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南无尊胜佛母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04
至于吗,太夸张了,太极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