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410阅读
  • 25回复

集天下房子怎么停工没动静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6-03
都在等米下锅呢 卖不出去怎么盖啊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6-03
现在的小开发公司,基本没有多少自有资金可以周转。只好指望人们的预付款盖房子,但是政府一卡,不能先期画个图就收钱了,所以资金链就断了,所以就停工了。咱们辛集这个不在线的线外小城,极少有大型实力开发商进驻。多数也是靠人们的预付款,边收款,边建设。很少有自己的资金盖成房子再出售。 GBY{O2!3u  
如果你要是拒绝这种空手套白狼式的开发,那么就很难有如火如荼的房地产盛景了。许多的旧城改造就更遥遥无期了。如果一切顺利,拆迁中没有太多打扰,3年5年拖着,把黄瓜菜都拖馊了的情况,基本还是磕磕绊绊的弄的成。小城市开发本来就是这么个尴尬境况。 |[!7^tU*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6-04
鲶鱼效应快来了,目前各大头部地产商开始县城级别的拿地囤地了,你看碧桂园在河北多个县城拿了多少地吧。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6-06
集天下无任何手续盖了那么高的楼,各个职能部门是吃干饭的吗?这里面隐藏的腐败问题就没有人查吗?强烈要求邸书记严查!严查周国宁这个黑心狼!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6-07
辛集是法外之地——所以,开发商就野蛮生长!生长!!生长!!!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6-08
回 6楼(辛集商会) 的帖子
那是有人买!连个主体都看不到愣往里扔钱,房价就是这么吵起来的
没个性没签名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6-08
河北一集没有zhengfu牵头永远改建不成,闹腾了好几年了还是无望,《一集后边目前也没动静了,不管怎么样但和前面没关系。前面都是国有土地》。而且代表们要每个街投票选举签字授权才行。如果现在用一个新的方法改建,比如:每家前面接上3米或者2米,那样既省工也快商户们的房子也宽大好用好租,统一盖前面门面也好看,街面用大理石修善一下,地面也漂亮,因为马路不叫摆摊,我想一集马上就繁华起来了。哪怕商户们自己出钱统一盖都行。连中间街面硬化商户们自己出钱也行,但要归商户们自己享用。商户们可以自己用或者租出去收益归商户。那样既花钱少效益也快,一集的房子不高而且宽大可以说很结实,现在看不过就是阳台的洋灰板坏了那时小事,和房子整体结构没关系。前面接几米既美化了城市又利民多好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