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48阅读
  • 0回复

[职场分享]网上打字赚钱【揭秘】正规网上兼职打字员一天赚300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5
网上打字赚钱【揭秘】正规网上兼职打字员一天赚300元  在家兼职赚钱  http://xundaczk.com/

现在有了网络,即使我们不出门,也可以有吃的,有穿的, 更可以与外界交流 下面这几种方法都是通过网络来赚钱的,你还在等什么,只要家里有网络,你就可以尝试一下哦。
做微信公众号然后申请广告,首先你要申请一个微信公众号,然后运营,当有足够的粉丝和订阅量时可以申请广告,坐享收益。

开一家淘宝店,当然这要建立在你有好的货源的基础上,你可以选择注册一个淘宝店, 开始新店不会有多少订单,需要慢慢运营,比较适合比较有耐心的女人。

APP试玩赚钱,就是利用手机下载一些软件app,之后打开软件浏览体验几钟,然后完成任务,即可得少量的佣金,然后积少成多。也是宝妈们可以在家兼职做做的。

做自媒体人,去各种网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申请账号发文章,前提是要有好的文字功底,好的自媒体一个月写文章收入上万的都很多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