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97阅读
  • 25回复

[倾诉]红颜知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9
这个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个老婆,还有一个红颜知己。

做红颜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

  当你卧病在床与痛苦激战的时候,拉着你的手慌张无措泪流满面的那个人必是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缠缠,让你感动,让你心灵难安。而红颜知己不哭,她只是站在床头,静静地凝望着你,阅读你的心灵,然后用她的口、她的眼、她的心告诉你她知道你痛在何处,她理解你,愿为你默默分担,让你灵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由此可见二者的本质区别了:哭,是因为爱你;不哭,是因为懂你。




  一个男人,假如生命中有一个刻骨铭心爱你的女人,又能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你的女人,夫复何求﹖

  红颜知己全是些绝顶智慧的女孩,她们心底里最明白:一个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恒,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做他永远也得不到的红颜知己。懂他,但就是不属于他。

  给他适可而止的关照,但不给他深情,不给他感到你会爱上他的威胁,也不让他产生爱上你的冲动与热情,这是做红颜知己的技巧。




  你出门远行,音信皆无,红颜知己心有牵挂,多次拨打电话,但每次均打不通,因为你关机。待你漂泊够了,蓬头垢面地站到她面前时,她只是盈盈地笑问:“好久不见,玩得开心吗﹖”她不会提及她的牵挂、她的焦虑、她的气恼,永远不会提。她知道提那些东西不是她的事,她不想爱情,只想友情。她就像一个顽皮的勾魂鬼,一只眼睛对着你就那么一挤一眨,便把你身上所有的男孩的那部分淘气、热情、活跃的分子勾了出来。在她面前,你惟有投降,无路可逃。

  实在也是不能逃,不想逃。




  通常情况下,老婆是倾诉者,而红颜知己则是聆听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鸟、是浪子,可以疲惫、孤独、无助、逃避、怠惰,而她是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做你恢复能量的空间。因此说,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

  如果说老婆是太阳,情人是月亮,那么红颜知己则是星星。太阳、月亮有疲倦的时候,星星却没有,它闪闪烁烁若即若离,甘于寂寞却又灿烂而长久。




  无论你在别人面前多么地高高在上,不可仰视,在红颜知己眼里都只有尊严没有威严。她能穿过层层面具,如入无人之境地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你与她都懂的语言来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与交流。

  故能做红颜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而能拥有红颜知己的也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1条评分
神聊 辛币 +10 红颜易得,知己难求。 2009-02-0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09
借口 理由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2-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2-09
回 1楼(宇剑飞龙) 的帖子
支持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2-0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12
这就是贪得无厌的男人。以你的理念,你老婆也应该有个蓝颜知己吧。哼!虚伪!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13
老婆做别人的红颜知己,你另找一个红颜知己,你的红颜知己做着别人的老婆,你红颜知己的老公的红颜知己没准就是你老婆.....哦这个世界好麻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13

红颜易得,知己难求。


上天把容貌赋予了那女子,一般才智很一般。

但做为才女,一般情况容貌很一般。

这就是上天的公平。


所谓知己,就是能够闯进对方心里的人,性格相投,心心相应。


红颜知己是容貌和知己两者合一,天下很难找到,所以许多人以为是梦中的幻想。

红颜知己是可遇不可求,红颜知己是女人中的极品。


在谈点其他的,许多人以为拥有对方就是很幸福,但是我以为拥有对方的心才是真正拥有对方。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祝福社区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13

能够有红颜知己或者蓝颜知己的概率很小很小,因此这世界不会乱。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14
引用第6楼果果~于2009-02-13 14:27发表的  :
老婆做别人的红颜知己,你另找一个红颜知己,你的红颜知己做着别人的老婆,你红颜知己的老公的红颜知己没准就是你老婆.....哦这个世界好麻烦 [表情]

混乱~
重新说好好捋捋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15
回 5楼(竹风) 的帖子
也谈【蓝颜知己,围城外的风景】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1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20
有点乱
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呵护,体贴,一直到永远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30
都是在不真实的活着,如果给你一双能透视的眼睛,把他或她的行为和内心都看清了,哇,世界大乱。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1
我虽没慧眼,但已经感觉到了世界的大乱,善哉善哉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7-14
谁他妈说红颜知己难找,我他妈就是个非常牛逼的红颜知己,看我容貌和智慧病存,言谈举止何等温柔,打着灯笼都找不找,艾木泽牛逼斯特饿副哦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7-16
有品味的四十岁男人,有几人能经受的了诱惑?
又有几个女人可以挡住诱惑?
如此,方可成为
红颜 知己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7-16
我觉得一夫多妻和一妻多夫挺好的。好处不多说,自己想吧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7-16
也许男人活的很累,想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释放一下心里的压力,能拥有一个知己很幸福,可是幸福的前提是把握好尺度,依男人的天性,这估计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吧
人,来了又走......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7-16
意淫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8-04
呵呵 我也想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8-05
你很贪心,那是一种奢望,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红颜知己丈夫的感受!!!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8-0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8-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