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85阅读
  • 0回复

顿悟 多数中国老百姓不明白的人生观和财富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6

(图片借用于网络)​
      《圣经》箴言书上说“(大意)你不要通过劳碌来求得财富,也不要依靠聪明来求得财富。你更不要将你一生的目标锁定在金钱上,这是因为钱财是有翅膀的,它随时都会飞走”。
     《圣经》箴言书上还说“(大意)你不要通过阴谋诡计或花言巧语来求得财富,因为那是你自取灭亡。人生的财富正如同天上吹来吹去的浮云。
      《圣经》还告诉我们:(大意)金钱财物本身并不是罪,恋才是罪;“(大意)金钱不是我们人生的全部”。
       是啊!神创造了美丽的世界:高山峻岭、江河湖泊、日月星光、春夏秋冬、昼夜交替、飞禽走兽、硕果鲜花、小溪嫩草……。其目的就是让我们努力工作、挣取金钱之时,更好地享受人生。
​        由此我不知道你是否想到了《红楼梦》中的跛足道人所做的《好了歌》:“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