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31阅读
  • 0回复

[招聘]滕文建筑工程公司急聘一级建造师;中级工程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20

我们公司是江苏省最专业的房产建筑类猎头机构——您衡量我们的标准:打造全国建造师,工程师等建筑人才挂靠顶尖品牌,具有速度,品质,诚信于一体的专业挂靠团队。信誉,友谊陪伴一生!

现受企业诚聘以下英才:

1、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 江苏企业,初始或变更均可。

2、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专业)------- 常州企业,初始或变更均可。

3、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 江苏企业,初始或变更均可。

4、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江苏,浙江,要变更注册。

5、江苏二级建造师(机电专业)-------- 苏州企业

6、江苏二级建造师(公路专业)---… …常州企业.

8、江苏二级建造师挂靠(房建专业)--- 盐城企业

7、中级工程师(机械、通信保护与广电、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房建、园林绿化、机电)

8、高级工程师(机械、通讯、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房建、园林绿化、机电)

联系人13062516944金工微信同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