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07阅读
  • 3回复

[求职]万能小哥辛集团队现寻找合伙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23
      万能小哥辛集团队现寻找合伙人,主要负责平台和活动推广,以及销售人员的招募培训与管理,要求业务能力强,有销售与管理经验,有渠道资源优先。电话或加微信咨询:17332900397

        “万能小哥”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上门维修平台,模式类似于“滴滴打车”,用户在网上平台上下单,我们分派维修师傅上门服务,平台维修人员统一培训、统一管理,做到标准化价格、流程和服务,用互联网+维修,整合维修市场,让用户更加省心便捷。服务项目包括:灯具电路维修、龙头管件维修、卫浴洁具维修、打孔管道疏通、门窗家具维修、地面墙面维修、家电维修、开锁换锁、家居建材安装、家电清洗等等。
        同时“万能小哥”拥有小米智能家居产品代理权(万能小哥投资人有小米的雷军、滴滴的王刚等),是小米智能家居的指定承接服务商。除此之外,万能小哥承接装配式装修,房屋72小时模块式闪装。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25
截止至本月底,能力不足勿扰。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30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