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37阅读
  • 1回复

懂得是最好的陪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20

在生活中,难免会有这样的瞬间,明明已经很难过了,却不能轻易表现出来,明明已经够失望了,却还是要选择原谅。

似乎人越长大,就会变得越包容,越懂事。我们会渐渐不舍得对别人发泄情绪,却唯独习惯了苛责自己。

时间一久,或许连你都分不清,心情是好还是坏,甚至都忘记了,要对自己好一点。

但是,生活就是这样,在你最难熬的时候,一定会出现一个人。陪你走过一段路,呼吸过同一片空气,然后理解了你的悲欢,明白了你的不容易。

有一句话说,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默契,并不是有人懂你说出来的故事,而是有人懂你说不出来的心事。

在懂你的人面前,不用慌张,也不必逞强。因为懂你的人,一定会站在你身后,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告诉你一声,我还在。

这世间,浪漫是个说不清楚的东西。有的人觉得春天赏花、冬天喝茶是一种浪漫;有的人觉得一见倾心、来路方长是一种浪漫;有的人觉得互相分担、互相体谅就是一种浪漫。

但或许,路还远,天还长。总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明白,懂得,才是最好的陪伴,也是这人世间最浪漫的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3-31
大大大滴滴答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