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81阅读
  • 0回复

梦的情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梦突然醒了,我却深深地跌在思念的峡谷里。
  几回回梦里寻觅,几次次夜中徘徊,爱你是我一生不变的诺言。
  曾不知何时,我早已把我的思念悄悄藏在了心里深处。风吹不走,雨淋不湿。
  思念站成一棵相思树,望不尽的是风中那片美丽的创伤。
  缘,这台天平称量了我爱情的重量,似乎还比以前增重了许多。谁,能把缘抹去?又是谁,把缘写得这么沉重?是缘创造了思念吗?
  思念把缘勒得很圆很圆。没有思念,我的梦是空虚的,乏味的。是思念点缀了我生活的希望啊。
  唯一能超越现实的,恐怕就是梦了,它慰藉了我对人生美好幻想后空落落的心际,拂平了对青春不满意时的所有悸动。
  梦中的情怀是浪漫的,飘渺的,它远在天涯海角,近却触手可及。
  梦是思念的化身;而思念是梦的源泉。梦是思想感情的解脱;而思念是爱情的寄托。
  重新找回梦里的故事,成就于现实的未来,让那浪漫的梦中情怀代替我们难忘的重逢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一生一世,不管将来她会在谁的怀抱里,或者嫁给了谁,都无所谓,只要她过的开心快乐我就无怨无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