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27阅读
  • 0回复

夜店女口述 多年来感情到头最终还是一个人(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6-18
       我和他开始的时候我18他34,到现在也有8-9年的感情了,我们是在夜店认识的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最终他还是回归了家庭,我成了这个世界无根的浮萍。
      追求过我的不乏有钱人,一直也没间断过,当三期间我一次被判他的事情也没有做过。
      我们俩起源于夜店,当时我比较年轻,他可能看我比较性感千方百计骗到手之后,发现三观性格也挺合适所以三了这么多年。当然我很爱他,很爱很爱。
       起初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没啥钱,后来跟我在一起了靠网赌发的家,他一直说遇见我之后给他带来了好运,我不知道不理解为什么现在会放弃我。让我处在现在这个尴尬的年龄,无所依,无所靠。心里再也兴不起找对象的念头。
       想过出家,想过死,最终什么也没敢做,我威胁过他,也闹过。最终也放过他了,可能也是放过我,放过彼此吧。
       当年他赌博身无分文的时候我也养过他很久。我们一起经历的真的太多太多。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会落得这个地步。
       刚分开那段时间不断求神拜佛。想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可能在一起,给自己寻求点心里慰籍。呵呵,想来自己真傻
       因为他好赌,自然不怎么心疼钱,分手的时候给了我一笔钱,但是分手之后我感觉钱没用,多年来我跟他一起自然也染上了赌博,用这个钱我也拿来在网上赌。别人说赌博可以忘却感情的痛苦,结果我是幸运的我又赢了一大笔钱。但是现在我内心极度空虚,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办。我缺的可能不是物质上的安稳了。我可能有了心理疾病。
      哎!当过小三、混过夜店的我,多年感情来到头最终还是一个人。
      试问:漂泊的心何处是个着落?!


     【点评】
      一个轻易付出肉体的女人,一旦被男人进入,她就会认为那是一种爱情。其实这是一种错觉!那不一定是爱,也许是女人被进入后所产生的一种依赖。一个女人,一旦被多个男人进入,她将变得不知道谁是自己的依赖。于是,带给她的将是后半生心灵的漂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