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93阅读
  • 1回复

中美领导人通电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6-19

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特朗普表示,我期待着同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再次会晤,就双边关系和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美方重视美中经贸合作,希望双方工作团队能展开沟通,尽早找到解决当前分歧的办法。相信全世界都希望看到美中达成协议。

习近平指出,近一段时间来,中美关系遇到一些困难,这不符合双方利益。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双方应该按照我们达成的共识,在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基础上,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中美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要共同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达成积极成果,为全球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我愿意同总统先生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交换意见。

习近平强调,在经贸问题上,双方应通过平等对话解决问题,关键是要照顾彼此的合理关切。我们也希望美方公平对待中国企业。我同意两国经贸团队就如何解决分歧保持沟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6-19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刚刚,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安利中心(Amway Center)举行的竞选集*会上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s\k4<d5  
a5/6DK>  
“我们将用每一丝心血、力量、汗水和灵魂,继续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样我们才能让美国保持伟大。”特朗普在集*会上说。 mUmU_L u8  
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时,特朗普还誓言:“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永远,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v}8n95*2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副总统彭斯都出席了当天的竞选集*会。 $?.0>0 ,<  
`u z R!^X  
报道称,特朗普此次举行集*会的安利中心能够容纳2.5万人,但特朗普此前称已经有超过10万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竞选集*会正式开始前,已经有数百人身着特朗普和“让美国再次伟大”口号的衣服在体育场外排队,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甚至在场馆外通宵等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