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77阅读
  • 0回复

周易卦辞解读 不想继续再当小三的女人是否能讨来一定数额的经济赔偿(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6-22
     【案例口述】
       我离异,半推半就做了别人的三,也投入了真感情,付出了很多,这里就不再赘述,傻女人干的我基本都干过了,惭愧惭愧…
       之前他说过会离婚,这两年相处下来,感觉天塌了他都不会离,想一想自己的未来,这样耗下去没有意义,决定抽身离开,也提过分手,但他不同意,估计他很满意现状,但我不满意啊,这样下去对我无益,我是自由身,也想握着伴侣的手黄昏漫步,能见天日并能收到家人祝福的爱情,所以现状,我并不满意,下了决心要改变这种现状。
那么问题来了,1、我怎样才能充满智慧的提分手,就是不打脸的那种,也不能引起肢体冲突,因为我打不过…2、这几年不能白跟,怎么样适当的拿点经济补偿,怎么提?话该怎么说?
        我不要车不要房,因为要不到,哈哈,奉劝吧里的姐妹们,别玩爱情😊,因为真的不好玩,一个不小心遍体鳞伤…
      【周易卦辞分析】
        起卦:夬变大过(夬初九)
       爻辞表明女方(即小三)积极主动的态度是正确的,但是有可能会与男方(即出轨男)的行动发生冲突。在这种情况下,女方需要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则须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做出决断,能胜则进,不能胜则停,或者退,不能盲目前进。
       在此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男女双方在不具备走入婚姻的基本条件下而冒然采取的上床行为,是男女双方均以自我为中心的一种极其任性的性格体现,它最终给双方所带来的是一种无谓的消耗。
       那么小三讨要经济补偿的行为是否能够成功呢?一般来说是难以成功的,这是因为出轨行为本身就是一种“外局不利”的状态,所以在此我奉劝女方为人不要太自负了,如果轻举妄动,那么一定会出现钱财上的巨大损失。
      【题外话】
        1、     我在《周易点拨 如何使得自己的婚外情出现大吉大利的局面》一文中我早就说过:第一,以女方主动男方被动的婚外情才是吉利的;第二,在整个事件的进程之中,男方的顺从或听话才是使事件走向大吉大利的前提,这也就是说女人所选择的出轨对象必须是日常对自己言听计从的男人。
       2、    我在《男女不同的生理结构决定了男女不同的心理特征》一文中基于心理学说过:女人是门,男人是箭;女人渴望进入自己“门”的东西对自己负责,可惜的是男人从来不具备对自己所射出的“箭”负责的遗传基因,况且男人还总是把射中的“猎物”视作一道用来食肉的“美味”。
      (原创:草木青青3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