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57阅读
  • 0回复

女人婚外的第一次 总会成为纠缠女人一生的一种回忆(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08
网友来信:
    老*师你好,在我二十多岁时,遇到一个15或16岁的男孩子,终于有一夜,我们越过篱笆,去品尝那股甜涩,可怕的结果也随之而来,我怀*孕了。在熬过了一个月的等待中,我和他偷偷的把孩子流掉了。由于各种原因,我和他没有结合……
    如今,我已经结婚。可在生活中,我时不时地想起他。想起和他在一起的夜晚,尤其是总不由自主的想起和他做**的情景,我就想去找到他。每当此时,我又在心底暗暗的骂自己—贱*人!我该怎么做!我该如何解脱啊!


回复:
    非常感谢你的信任和坦诚,相信这也是困扰你已久的问题。从信中,你和这个小男孩的一段交往成了你内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已婚的你回味起与前男友做*爱的情景,既感到快乐,又同时自责,心里非常矛盾。
    在心理学角度,初次的体验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美好的事*件,将会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第一次的性*爱经历更会给人留下强烈的心理痕迹,这都是正常的,也是心理学家极力劝阻女人们不要出轨或婚前失身的原因所在。
    不过,最后我只能劝你:还是把这种青涩而甜*蜜的过往变为一种只属于自己的回忆吧,痛苦也好自责也罢,因为这是无人可以和你分享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