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72阅读
  • 0回复

什么样的婚姻必须放弃?这三种婚姻出现一定要止损(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09
       成家和立业是人这一辈子最大的两件事,对于一个女人来讲,家庭往往比事业更重要。当两个人因为爱情和缘分走到了一起,最终修成正果建立了共同的家庭,按理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可事以愿违,现实中的婚姻远比想象中的要残酷。很多女人虽然步入了婚姻,但一辈子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只能说明这一刚开始就是个错,及时止损就成了当下最明智的一种选择。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婚姻必须放弃呢?

      什么样的婚姻必须放弃?这三种婚姻出现一定要止损


        第一种:没有忠诚感的婚姻

  一段婚姻缺少了忠诚,就等于婚姻本身没有了灵魂。没有忠诚感常常表现为老公在外面寻花问柳,夜不归宿成了家常便饭,他们以满足自己的欲*望为由而肆意的践踏爱情,与婚姻的初衷和本质背道而驰。当你兢兢业业的为了这个家努力拼搏的时候,而他早已醉在了别人的怀里。当你用自己那瘦弱的身躯支撑起这个家庭的时候,你想有个男人能帮帮你,可他又在哪里?试问这样的婚姻是你想要的吗?在他看来,你不过是个长期的保姆,免费的饭票,如果你还想拥有自己的幸福的话,这样的婚姻必须放弃。

  第二种:毫无信任感的婚姻

  毫无信任感常表现为老公极度的敏感,善于猜忌,无时无刻的防备你,不信任你。在家庭生活中,这种男人生怕有第三者介入抢走了属于自己的“东西”,这与一个人的能力无关,能力再大也会有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属于一种心理疾病,然而,对于这种现状我们又往往无能无力去改变。在这样的婚姻里,在你的男人看来,你不过是属于他的一个物件,完全称不上是一个“人”,你没有资格去享受一个人该有的基本权利,所以,有这样的婚姻必须放弃。

  第三种:老公人品极度差的婚姻

  我们可以允许别人有缺点,甚至包括人品差,但即便如此也绝不等同于人品极差这种状况。何为人品极差?简单的说,就是人见人嫌。主要表现为不会做人,极度势力,有利必占,眼里只有他自己,别人都成了他的工具。当遇到这样的老公,当有了这样的婚姻就必须放弃。首先跟这样的人一起生活必然得不到安宁,你或许因为老公的原因一起成为了别人的眼中钉肉中刺,你承受了代价,可老公不会和你一起分享他的战果,因为你也是他的一件工具罢了。更为关键的是,有这样的老公,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你还能指望教育出多么优秀的儿女吗?所以必须离,为了自己或为了孩子都有足够的理由。



  婚姻不是卖*身契,当尽最大的努力去经营婚姻又得不到幸福时我们就有权利收回自己的自*由。我们宣扬女权就是为了让女人过上好日子,让女人有能力对命运说不,上述的几种都是不值得去做挽救婚姻的,因为本身就没有价值,如果你还想追寻幸福的话,就果断放弃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