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64阅读
  • 1回复

巴黎欧莱雅与巴黎欧莱雅世家是一个牌子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26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巴黎欧莱雅与巴黎欧莱雅世家是一个牌子吗?

真假欧莱雅误导消费者 来源:南鄂晚报
时间:08-08-29 稿件上传:liuhuafang  

 本网讯 化妆品市场鱼目混珠,欧莱雅产品也出现了众多的孪生姊妹。如巴黎欧莱雅世家、杭州欧莱雅、欧莱雅康雪。这些产品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呢?其实,它们都不是正统的“欧莱雅”产品。  

    据了解,“巴黎欧莱雅世家”产品上标注的巴黎欧莱雅控股化妆品有限公司名头赫人,其实不过是在香港注册的一个子虚乌有的皮包公司。杭州欧莱雅有限公司是个销售公司,根本不具备化妆品生产资格。欧莱雅康雪则未经注册,属典型的商标侵权。

    实际上,法国欧莱雅公司在中国注册的商标仅有中文标识“欧莱雅”和法文标识“L′ORéAL”。中国境内隶属于其旗下的生产公司有三家,它们分别是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宜昌新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和美科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工商人员探访的几家“欧莱雅”专卖店均是把上述几个品牌混在一起销售,具有极强的欺骗性。消费者鉴别真假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一是看商标,二是看生产商,另外正品“欧莱雅”属中档产品,价格相对要高些。  

目前,咸安区工商部门正在对化妆品市场进行整治,打击假冒伪劣“欧莱雅”是当前的工作重点,相信消费者的困惑即将得到消除。(樊辉 郭永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