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49阅读
  • 2回复

[职场分享]城镇e生活服务平台邀请商家免费入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3


城镇e生活服务平台邀请辛集本地商家免费入驻,餐饮,酒店,超市,便利店,家居建材,五金,服装商场都可以进行入驻,平台自带日流量,帮助商家展示和宣传,也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广告发布,信息发布。帮助辛集本地用户获取商家联系方式,服务咨询,帮助商家提高客流量。
目前已合作商家:美味超市大丰源店   便宜坊超市兴华路店  杏园村糕点 雅兰日化
微信搜索“城镇e生活”小程序,无需下载直接就可以使用,APP正在努力开发中,敬请期待……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633110487 同微信
公司地址:辛集市国际皮革城2期4楼 A406
平台免费帮助商家上传展示宣传店铺和商家活动(需要提供商家基本信息和营业资格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1-04
日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1-06
免费帮助商家上传展示店面信息和联系方式 ,帮助店铺宣传提供的服务内容,不收取费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