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63阅读
  • 0回复

女孩知心话-成年女性的一些妇科病往往是从初夜开始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3
       妇科医生们近些年常说:现在大部分女生的私处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问题,她们的区别仅仅是严重与不严重的问题,一般来说,严重的呢她们会去医院检查,不严重的呢她们往往就这样默默地忍了!
       其实呢,许多成年女性的妇科病都是从初夜开始而且延续下来的后遗症。这是为什么呢?
       第一, 对于“第一次”,几乎所有的男生或女生都不是特别有经验,所以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第一次”往往都是很痛苦的。究其原因还在于女生自身的害怕与紧张,和男生的心急与粗鲁,于是往往会导致女生那个部位的撕伤等问题;出现了症状之后,一些女生往往又由于害羞不敢告诉母亲或去医院看医生,于是她们就这样默默地忍着,岂不知这往往会给自己未来的生活造成影响。
       所以呢,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协商好要进行第一次之前,很有必要看一看这一方面的资料,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相关的知识。同时,作为男生,在第一次开始之前,还要对女生进行充分地肢体抚摸等,以完全调动起女生的欲望,待女生的那个部位充分湿润之后,才可以慢慢地开始;甚至呢还可以使用一些润滑剂,让女生的那个部位得以充分的润滑。
       第二, 经期不要有男女之间的那种事。因为这不仅会造成经血回流,而且还会造成盆腔炎等慢性妇科疾病,这一点必须引起渣男的注意。
       第三, 不要太心急,事前一定要洗澡。这是因为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那个地方往往存在着大量的细菌,比如支原体细菌等。另外,女生清洗那个部位时不宜使用碱性洗液或肥皂、香皂等,宜于使用干净的清水或偏酸性的洗液,这是因为女生的那个地方比较脆弱,其PH之3.8~4.5,所以使用偏酸性洗液更有利于杀死细菌。
        当代女性大学生或女中学生,要谨慎的开始自己的初夜,这不仅仅是易于埋下“慢性妇科病”隐患的问题,更由于当代年轻人的恋爱关系很不稳定性,切不可把自己的后遗症留给自己的未来的老公。试想自己未来的老公一旦不能接受你过去的“放纵”,那么必然就会为自己未来的婚姻生活带来不幸。
      (转自360个人图书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