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56阅读
  • 0回复

易经开运-女人嫁给高个男人后幸福还是嫁给矮个男人后幸福(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4
       当代女孩(女人)找对象或嫁人都想找一个高个的男孩(男人),这是因为在她们看来高个的男孩(男人)更能给她们带来安全感。那么,她嫁给高个或矮个的男孩(男人)之后命运会怎么样呢?请看“易经”分析。(当然,男孩高矮是相对于女孩自己而说的)。

      一、 女孩(女人)嫁给矮个男孩(男人)之后的命运:

      在婚后的生活中你们两个人的目标都不是特别的高,所以很容易产生满足感,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婚姻幸福”,即幸福的婚姻就是平平淡淡、知足常乐。
     【女孩(女人)开运技巧】:该行则行该止则止。

       二、 女孩(女人)嫁给高个男孩(男人)之后的命运:

      在婚姻中,作为女孩(女人)的你是缺乏主动权的,甚至于你和他是否能走入婚姻,也是他看你在恋爱过程之中的表现来决定的,一旦你把握的不好,就会给你的恋爱或婚姻带来不利的影响。
     【女孩(女人)开运技巧】:也许,你们交往中是是非非的“标准”都是由他来制定的,所以你在他面前是经常出错的,为啥?因为你没有钻到他肚子里成为他的肚子里的一条“蛔虫”。怎么办?只有“多请示多汇报、多栽花少种刺”啦!
      
      (转自:百度贴吧-北京大学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