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749阅读
  • 17回复

六点来钟好像听见两声炮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0-01-26
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
独善其身: ,Csjb1  
大过年的放炮被抓多不值当的 Jy "\_Vv l  
c=?6`m,"M  
u0)9IZxc  
警察来了问谁放的炮 |%#NA!e4wA  
孙子放炮属于未成年人,不能抓小孩,当爷爷的挺身而出:我放的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0-01-26
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
独善其身:警察来了问谁放的炮 L*4= b (3  
孙子放炮属于未成年人,不能抓小孩,当爷爷的挺身而出:我放的[表情] (2020-01-26 12:45)  Y,, Z47% E  
7zU~ X,  
有可能 BXxJra/V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