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3!u:*ibt
张吉响 >2K:O\&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h;x>r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f d,
t+n+_X
鹿城夜话啥东西 ? O+o_{t\R
无德无才又无知 ; f_ UwIP
写个帖子说不清 , ~Q5
i0s%
蹩词作赋充第一 。 vkW]?::Cfd
8[H)tKf8
鹿城夜话啥东西 ? VY "i>Ae
装傻充楞不可比 ; jR{Rd}QtQ
藏着名字藏着姓 , 79>_aD9
就是不露阳光里 。 ]D|Hq4ug
CM+/.y T
鹿城夜话啥东西 ? N"2P]Zr
无皮无脸不知耻 ; W.
p'T}2
挺着脑袋说狠话 , x: 2 o$+v3
骗你骗他骗自己 。 L_}F.nbS5
usI$
鹿城夜话啥东西 ? 7)y
+QU]
大话辛集写传奇 ; ~)iQbLI
理屈词穷那算啥 ? .0]Odf:@
胡搅蛮缠是第一 。 G!w?\-
2020.4.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