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517阅读
  • 31回复

张吉响:改革开放40周年特稿 《坚持“进”与“不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0-03-11
这些回复!将你这个猥哥后裔的嘴脸暴撸污意!有点那个了!还是温和点吧!一个上年纪的人似泼妇骂街?总会让大家反感逆外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0-03-11
回 不是女人 的帖子 ,*Wh{ )  
不是女人:呦,好一个不屈不挠,好一副铮铮铁骨。所有不支持你的,都是我的人,对吧。你这脑子可真好用, E0i!|H  
以前呢,是咬我自己,现在呢,只要看你不顺眼的,你都一起咬,这么大岁数了,牙口不错呀。用的冷酸灵吧? [C ezz5  
我们呢,做人都低调,出来上网,给自己起个昵称,因为呢,这个是论坛,我想 .. (2020-03-11 09:50) MG&vduu  
ko!]vHB9`  
&iuMB0rbu  
一个网站论坛最基本的规则是要回答对方提出的问题,如果不回答人家提出的问题,装孙子,这种人只能是一钱不值的人渣,就没有人味了,不可交也。 M$v\7vBgO!  
你教训别人什么“做人都低调”,你低调过吗?你从来没有低调过!你时时处处狂妄自大,不可一世,你自称“裸奔的野狗”,自称“滚地刀”,什么时候低调过呢?你难道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吗?你还有什么脸说着说那呢?尿泡尿照一照,自己究竟是野疯狗呢?还是野杂种呢?还是赖皮狗呢? Yk{4 3yw  
本来,我和你素不相识,毫无交集,我从来没有惹过你,粘过你,相安无事。我在网上发了我已登报刊的文章,你愿意看,可以看,你不愿意看,可以不看,如果有错误,你可以批判,我欢迎。而你偏要不懂装懂,自以为高人一等。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却给我扣了一堆屎盆子“抄袭、拼凑、浆糊剪贴、用钱买奖、买版面、抄剽大将军、”似乎要把天下所有的坏词都要扣在我的头上。我从来没有说我的文章如何如何,我是以文章来说话的。现在,我已发在大话辛集网上发了30余篇文章,我那词那句,抄袭了,是从哪抄袭的?你可说出来啊?让大家看一看!现在,为什么屁都不放一个呀!只会给别人扣屎盆子!有这样的孙子吗? Ai%Wt-  
你所写帖子语言混乱,词句不通,错误百出,令人厌恶,无法通读!你会什么呢?还不及一个小学生的水平,还称什么能耐呢? oeVI 6-_S  
我有名有姓有单位,一个吐末一个坑,敢作为敢担当,站得正,不怕邪! ?/3{gOgI$`  
你呢?就会装孙子,装儿子,钻进地里当鸵鸟,躲在暗处吹黑哨,放黑枪,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说道道呢!狗屁不如,猪狗不如。 0<-A2O),  
你大言不愧地说什么:“想知道我的名字?你不配!你算个蛋?激将法小爷不吃,不过小爷可以被贿赂,你可以考虑用金钱收买我。” 如此恬不知耻,向别人讨要,你不觉得自己可怜巴巴吗?你不觉得恶心至极吗 !什么无耻的人说什么无耻的话!!! {niV63$m  
不敢说出自己的姓名,你就是怕人们看清你的真面目,认清你是什么人!无耻至极,登峰造极,还有没有一点人味呢?这种人,不骂一骂,怎么会清醒吗? rk+s[Qi~  
“不是女人”-----“裸奔的野狗”,”一个野杂种,一个纯纯正正、不折不扣、分毫不差、害人害己的野杂种、野疯狗、癞皮狗、害人狗,一滩不耻于人类的狗屎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20-03-11
回 不是女人 的帖子 f#38QP-T  
不是女人:呦,好一个不屈不挠,好一副铮铮铁骨。所有不支持你的,都是我的人,对吧。你这脑子可真好用, \V j7%ph  
以前呢,是咬我自己,现在呢,只要看你不顺眼的,你都一起咬,这么大岁数了,牙口不错呀。用的冷酸灵吧? yqb$,$  
我们呢,做人都低调,出来上网,给自己起个昵称,因为呢,这个是论坛,我想 .. (2020-03-11 09:50) gBgaVG  
z/o&r`no  
u<\Sf"fs  
一个网站论坛最基本的规则是要回答对方提出的问题,如果不回答人家提出的问题,装孙子,这种人只能是一钱不值的人渣,就没有人味了,不可交也。 }!kvoV)]1  
你教训别人什么“做人都低调”,你低调过吗?你从来没有低调过!你时时处处狂妄自大,不可一世,你自称“裸奔的野狗”,自称“滚地刀”,什么时候低调过呢?你难道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吗?你还有什么脸说着说那呢?尿泡尿照一照,自己究竟是野疯狗呢?还是野杂种呢?还是赖皮狗呢? ?S)Pv53>}  
本来,我和你素不相识,毫无交集,我从来没有惹过你,粘过你,相安无事。我在网上发了我已登报刊的文章,你愿意看,可以看,你不愿意看,可以不看,如果有错误,你可以批判,我欢迎。而你偏要不懂装懂,自以为高人一等。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却给我扣了一堆屎盆子“抄袭、拼凑、浆糊剪贴、用钱买奖、买版面、抄剽大将军、”似乎要把天下所有的坏词都要扣在我的头上。我从来没有说我的文章如何如何,我是以文章来说话的。现在,我已发在大话辛集网上发了30余篇文章,我那词那句,抄袭了,是从哪抄袭的?你可说出来啊?让大家看一看!现在,为什么屁都不放一个呀!只会给别人扣屎盆子!有这样的孙子吗? *wdNZ  
你所写帖子语言混乱,词句不通,错误百出,令人厌恶,无法通读!你会什么呢?还不及一个小学生的水平,还称什么能耐呢? nFwg pT  
我有名有姓有单位,一个吐末一个坑,敢作为敢担当,站得正,不怕邪! 'uqY%&U  
你呢?就会装孙子,装儿子,钻进地里当鸵鸟,躲在暗处吹黑哨,放黑枪,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说道道呢!狗屁不如,猪狗不如。 6[Mu3.T  
你大言不愧地说什么:“想知道我的名字?你不配!你算个蛋?激将法小爷不吃,不过小爷可以被贿赂,你可以考虑用金钱收买我。” 如此恬不知耻,向别人讨要,你不觉得自己可怜巴巴吗?你不觉得恶心至极吗 !什么无耻的人说什么无耻的话!!! W'zI~'K  
不敢说出自己的姓名,你就是怕人们看清你的真面目,认清你是什么人!无耻至极,登峰造极,还有没有一点人味呢?这种人,不骂一骂,怎么会清醒吗? Kr<a6BEv5  
“不是女人”-----“裸奔的野狗”,”一个野杂种,一个纯纯正正、不折不扣、分毫不差、害人害己的野杂种、野疯狗、癞皮狗、害人狗,一滩不耻于人类的狗屎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20-04-05
回 鹿城夜话 的帖子 V#&S&dn  
鹿城夜话:不喜欢炒作!还特别低调??弄个书店反复在社区显摆?写几句顺口溜反复发贴!呵呵!卖书就以为自己是文化人学者!??那您要是卖水产品就以为自己是龙虾王八了吧??自吹自擂的家伙 (2020-04-05 03:43)   /jc; 2  
c~Y  g(  
鹿城夜话,请你自重,不要骂人!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请你亮出自己的真名实姓。是骡子是马,敢出来溜溜吗?用一个网名,骂骂咧咧,你太无知了,你是什么东西啊! q\s>Oe6$  
鄙人有名有姓有单位,不会吹什么,文章是我写的,顺口溜是我编的,我敢做敢为,敢于亮在天地下任评说。我的顺口溜——《辛集时讯》发表了,辛集《全民战“疫”》发表了,《河北广播电视报》发表了,《中国化工报》发表了......,至今,我是没有向谁表白的! z4[ 8*}  
我显摆是我的权利,我应当应分的,请你也显摆显摆啊!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20-04-06
鹿城夜话,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你不是成天喋喋不休地鼓噪吗?说的老子一无是处:文哥后裔,文哥余孽,文化之流氓 ,文哥运动分子,一堆堆的帽子,扣了一顶又一顶!真金不怕火炼,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的时候到了,不要躲在暗处装英雄,一到明处就装傻充楞,溜之大吉。一个人几斤几两,自己是最清楚不过的,说大话,装强者,是会有报应的,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aH$DEs  
老子尚有一把老骨头,经得起任何风吹雨打,不惧任何疯狂的野狗,不惧任何不可一世的滚地刀,一切魑魅魍魉,一切徒子徒孙,只要一见阳光都会原形毕露! }1Hy[4B(k\  
老子有名有姓有单位,堂堂正正男子汉,敢说敢做敢晾晒,行得正,不怕影儿斜,老子是一读书人,从来没有装过什么学者,从来不会自吹自擂,老子从来不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 78'3&,+si  
鹿城夜话,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老子时时刻刻候着你,出来呀!!! ,7Q b24A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20-04-07
鹿城夜话,一个喋喋不休的小丑,不要装傻充楞了,缩着脖子装孙子行吗?钻进土里不露头行吗?你要一一回答我,老子在公开报刊,发表了一篇篇文章,怎么就是——“文哥后裔,文哥余孽,文化之流氓 ,文哥运动分子”?请你拿出证据来!说出个所以然,一堆堆、一顶又一顶的帽你是怎样给我扣上了,不能无缘无故啊,你的这些帽子,有时间、有记载,滴滴点点记得清。 G/Yqvu,2!  
自2010年起,你们这群乌合之众,就向我老头泼脏水,扣屎盆子。现在,我已在辛集社区,翻出了2010年帖子,晒出来了,你看看是不是如此呢?我一点都没有冤屈你,人在做,天在看,你的所言所行,大话辛集都会留下记载的,想赖是赖不掉的,你只能自食其果,就是如此,没有别的选择。 3r2e_?m  
2010年,我就说过——“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间不报,时间一到,一切全报!!!”现在,就是到了一切全报的时候,缩脖子装孙子行吗?钻进土里不露头行吗?不行,就是不行!你要一一给我说清楚。 dEoW8 M#  
过去,老头子和你无冤无仇,没有任何交往,我没有沾过你,没有惹过你。然而,自2010年,我在全国报刊发表了文章,获了大奖,记者访问了我,当然,我是十分高兴的,就想和读者分享,晒出来,你愿意看,可以看,不愿意看,可以不看,那儿有错误,你可以批判。然而,你却不知好歹,给我乱扣帽子,欲置人死而后快,这就是你一个挑梁小丑的所作所为! 2,6|l.WFpE  
2010年,你就向我叫阵:“老先生!人家等你辩论呢???你咋沉默不语了??不应该啊!”今天,我要说:鹿城夜话先生,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老子时时刻刻候着你,出来呀!!! #"JtH"pF  
om0g'Qa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20-04-08
   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Ui$fD  
                      张吉响 oe1$;K>.7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昨天,又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暴露无遗 。 Z-'xJq  
鄙人今再迎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你的真名实姓吗? ^' b[#DG>F  
   WD'[|s\  
鹿城夜话好张狂 , y}> bJ:  
大话辛集充能强 ; m@c\<-P  
蹩词作赋词句短 , !X{>?.@~  
装腔作势骗八方 。 /80RO:'7  
3Yf!H-(\uB  
鹿城夜话好张狂 , '_M"yg6d  
装傻充楞称霸王 ; S4>1d-  
不敢报名不说姓 , :&=`xAX-  
躲在暗处打黑枪 。 K1|xatx1V  
k 3 oR:  
鹿城夜话好张狂 , ^s3SzB@  
网来喽啰唱双簧 ; ;LFs.Jc<  
造谣诽谤造事端 , |("zW7g  
满肚坏水一恶狼 。 yex0rnQ|  
:8Ql (I  
鹿城夜话好张狂 , }FAO.  
不怕阳光不怕亮 ; 8(GJz ~y  
理屈辞短新词多 —— Z'\{hL S  
钻进土里美名扬 。 ,a@jg&Mb]  
                 2020.4.8日 `< cn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20-04-09
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BKV/Xl  
                      张吉响  ,wH]|`w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GPU,.s"&(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y(Ck j"  
R(cM4T.a  
鹿城夜话啥东西 ? `Ct fe8  
无德无才又无知 ; MN. $a9m  
写个帖子说不清 , ood ,k{  
蹩词作赋充第一 。 r| 0wIpi6Q  
2mPU /  
鹿城夜话啥东西 ? J*"G*x#u  
装傻充楞不可比 ; )p+6yH  
藏着名字藏着姓 , wD`jks  
就是不露阳光里 。 \m3ca-Y  
*gL-v]V  
鹿城夜话啥东西 ? eQ eucmQd{  
无皮无脸不知耻 ; `RL n)a  
挺着脑袋说狠话 , 4X:S#z  
骗你骗他骗自己 。 !:<n] -U  
KIHr%  
鹿城夜话啥东西 ? 6 # Afj0  
大话辛集写传奇 ; ]^DNzqu=@h  
理屈词穷那算啥 ? 8al%F_r]  
胡搅蛮缠是第一 。 ~V!gHJ5M  
         2020.4.9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