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62阅读
  • 0回复

恋爱择偶参考-身为扶弟魔适合于当婆婆但不适合于当丈母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6
         我们知道:价值观决定了一个人的心理特点和行为特征。


        在《心理学-深度揭秘扶弟魔们的心理特征和原生家庭特征》一文中我说过:受其父母的影响,扶弟魔的形成要么是她父母溺爱儿子的结果,要么是她父母担心自己年迈时儿媳不孝顺自己而跪舔儿媳的结果。


        这两种观点业已成为一种价值观深深地植根于扶弟魔的心里。


        那么,当扶弟魔的子女长大成人、结婚之后又会怎么样呢?我们可以猜想:她一定会认为跪舔儿媳是一种天经地义的事情。由此一来,扶弟魔的儿媳就能够“享清福”了,所以嫁给扶弟魔的儿子是女孩择偶的一个最佳选择。


        反之,扶弟魔的女儿结婚之后呢?她会认为:女儿的婆婆本身就应该哄着自己的女儿,一旦自己女儿的婆婆不哄着自己的女儿,她就会认为女儿的婆婆不懂人情世故。同时,扶弟魔的这一价值观必将会通过某种方式传递给给自己的女儿,于是女儿与婆婆的大战必将难以避免。


       有道是:天下并没有一定的“准则”,所以我们要辩证的看待问题。即:扶弟魔本身有着70%的可能是不孝敬公婆的,但是扶弟魔又是一个适合当婆婆而不适合当丈母娘的女人。


       当然,我还是要想奉劝天下的扶弟魔们,人生做到自尊、自立最好,不要试图去跪舔儿媳来换取儿媳未来对自己的孝。试问:那些跪舔儿媳的人最终得到儿媳的孝了呢?没有!这正是人性的不可服侍!话说到此,如果你还不懂人性,那么请你看看自己身边的官*员,哪一个官*员的傲慢不是因为其下属跪舔出来的呢?哪一个被跪舔的官*员又做到了“爱民如子”呢?!


       转自百度贴吧-找对象吧


       【总结】通过该文我们发现:不孝公婆的女人往往对儿媳比较好,所以更适合于当婆婆,哎!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