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07阅读
  • 0回复

婚姻情感自检-你或你老婆是克夫的女人吗(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4-27
        原文题目为《命理常识-判断一个人是否具备当官基本素质的最简易的办法》
       命理上说“伤官见官,为祸百端”。这就是说伤官旺的女人一旦遇到“官”就要有祸害发生。女人的“官”又是谁呢?那就是她的丈夫或上司。
       为什么会有灾祸发生呢?因为伤官旺的女人与“官”相克(或说克“官”),其实伤官旺的女人就是我们民间常说的“克夫”的女人。当然,由于古代女人不会进入职场,所以也就谈不到某一女人与上司的关系了!
       由此一来,面对当代职场,提拔伤官旺的女性为官,不仅仅是对单位(或公司)有害的,同时对于这位女性自身或她的上司也是有害的。
       那么如何通过衣着、性格来判断某一女性是否值得提拔重用呢?
       1、 伤官旺的女人,一般都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爱打扮,虚荣心强,有叛逆心,懂得如何去吸引男人的眼球,懂得如何让身边的男人为自己倾倒。
       2、 伤官旺的女人,一般能说会道,伶牙俐齿;反之,对于自己无需讨好的人往往又会表现出尖酸刻薄,不留情面的性格特点,所以她经常得罪同事。
       3、 伤官旺的女人,喜欢控制金钱,甚至花钱有些大手大脚。
       4、 伤官旺的女人,或明或暗的都对自己的老公都心存不满,同时她们的性*观念又特别的开放,于是这些女人的私生活大多会有些不检点。另外,面对自己混乱的私生活,她们往往又从来不去检讨自己的 “不守妇道”,反之她们常说的却是“自己嫁错了人”。
       5、 伤官旺的女人,争强好胜,不墨守成规(或说为所欲为或说不守规矩不守纪律等),工作能力也常常被大家所赞许,所以她们大多会成为女强人(或厉害的女人),于是在她们的骨子里常常会瞧不起自己的丈夫或上司,但是有时候她们并不会使用“泼妇”的手段来征服自己的丈夫或上司,而是在条理和能力上让自己的丈夫或上司心服口服。
       值得提醒的是不仅仅伤官旺的女性有上述特点,伤官旺的男性也是有着类似的特点的,比如,他们大多聪明伶俐、能说会道、爱打扮、喜欢控制金钱、性*观念开放等。
       对于伤官旺的人来说(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大多都是不适合被提拔为官的,否则于公于私都是不利的。其实,伤官旺的人,一生的财运都是很好的,最适合商务型事宜。
       判断一个人是否具备当官的最基本素质的最简单的办法之一,就是看此人独处时是否能遵守“规矩”,比如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劳动纪律(迟到早退)、道德底线等,而后才是能力。


转自百度贴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