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605阅读
  • 9回复

供销社 年轻人可能不知道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6-10
说这话大概得30年前了   村口有个供销社,有柜台卖布还有其他商品,后来不知道啥时候就关了,就没再见过供销社这个词。一直以为是个商场,今天竟然又看到了这个词,原来是个部门,还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07-01
     原来的商品。都是物有超值!!!绝对没有假货!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6-12
統欺統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6-12
回 金水易学 的帖子
金水易学:现在卖竹竿柳杆子的日杂在哪? >+8mq]8^  
 (2020-06-11 09:44)  h; {?z  
R/P.m~ ?  
商场街日杂商店,不确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6-11
好多人怀念供销社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06-11
现在卖竹竿柳杆子的日杂在哪? bEPXNN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6-11
6月5日早上八点,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张勇、范玉柱、刘士民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对全市16个乡(镇、区)的脱贫攻坚成效进行全面检验和公开比武。本次擂台赛由副市长刘士民主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观摩各乡(镇、区)产业扶贫项目。经济开发区、田家庄乡、南智邱镇、王口镇……一路走来,大家深入到田间地头、项目现场、扶贫车间,对产业就业扶贫项目、扶贫车间进行观摩,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当前进度和发展前景,共同见证全市抓扶贫、上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切身感受各乡(镇、区)比学赶超、奋力前行的活力与激情。在第二阶段的总结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宣布比赛结果:旧城镇拔得头筹,天宫营乡紧随其后,新垒头镇和辛集镇获得并列第三名。随后,市委书记王现坤对本次擂台赛进行总结,并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