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27阅读
  • 0回复

[职场分享]快看茶农!什么是正山小种红茶 - 红茶的种类_红茶的作用_喝红茶的好处-茶叶知识分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7-15
快看茶农!什么是正山小种红茶 - 红茶的种类_红茶的作用_喝红茶的好处-茶叶知识分享


需要各种茶叶加 薇·信: aay68686  低价格,好质量,茶农价,厂家价,量少也是一样价,礼品送不完!欢迎您的光临。

代理加盟加 薇·信: aay68686  送亲朋好友礼品的最佳选择!送健康!




茶叶的八大功效

茶叶中富含茶酚、磷儿茶素、维生素E、黄酮类等物质,经常喝茶有益健康。 (1)软化血管:茶水可使血管中血清胆固醇和纤维蛋白含量降低,从而降低血脂,软化血管。 (2)消炎:茶水有收敛、消炎等作用,能预防肠道传染病。(3)茶水可分解烟草中的某些毒素,尤其能抑制尼古丁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4)抗菌、抗病毒:茶水有抗菌、抗病毒、消毒等作用。对清洗小伤口、止血、止痛等作用相当明显。 (5)防龋齿:茶水漱口可防止龋齿生成,有利于口腔卫生。(6)煮沸的茶水冷却后,涂在嘴唇疱疹处,4 5天后嘴唇疱疹即可逐渐消失。(7)茶叶有抑制细胞突变与癌变的作用,而且有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作用,长期饮茶能降低食管癌、胃癌、肠癌等消化道肿瘤的发病率。(8)茶水可提神醒脑、清热解毒,具有明目、消滞、减肥之功效。红茶是中国的历史名茶,喝红茶不仅具有很多的保健作用,还具有很多的养生作用,所以得到很多人的喜欢,其中包括很多的女性朋友,且很多的女性朋友们会天天喝红茶,那红茶能天天喝吗?肯定是不能的。

女性不能天天喝红茶

  1、会引起心悸,恶心

  喝红茶太多的话,会很寡。把脂肪都刮掉。

  2、会造成失眠,神经衰弱。

  平时情绪容易激动或比较敏感、睡眠状况欠佳和身体较弱的人,晚上还是以少饮或不饮茶为宜。

  3、会发生“茶醉”。

  喝茶的时间最好在晚饭之后,因为空腹饮茶会伤身体,尤其对于不常饮茶的人来说,会抑制胃液分泌,妨碍消化,严重的还会引起头痛等“茶醉”现象。

  女性喝红茶好处

  1、提神消疲

  红茶中的咖啡碱藉由刺激大脑皮质来兴奋神经中枢,促成提神、思考力集中,进而使思维反应更加敏锐,记忆力增强。

  2、生津清热

  红茶茶中的多酚类、醣类、氨基酸、果胶等与口涎产生化学反应,且剌激唾液分泌,导致口腔觉得滋润,并且产生清凉感;同时咖啡碱控制下视丘的体温中枢,调节体温,它也刺激肾脏以促进热量和污物的排泄,维持体内的生理平衡。

  3、利尿

  在红茶中的咖啡碱和芳香物质联合作用下,增加肾脏的血流量,提高肾小球过滤率,扩张肾微血管,并抑制肾小管对水的再吸收,于是促成尿量增加。

  4、消炎杀菌

  红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具有消炎的效果,再经由实验发现,儿茶素类能与单细胞的细菌结合,使蛋白质凝固沉淀,藉此抑制和消灭病原菌。所以细菌性痢疾及食物中毒患者喝红茶颇有益,民间也常用浓茶涂伤口、褥疮和香港脚。

  5、解毒

  红茶中的茶多碱能吸附重金属和生物碱,并沉淀分解,这对饮水和食品受到工业污染的现代人而言,不啻是一项福音。

  6、强壮骨骼

  红茶中的多酚类抑制破坏骨细胞物质的活力,为了防治女性常见骨质疏松症,建议每天服用一小杯红茶,坚持数年效果明显。

  7、抗衰老

  在过去的5年里,美国政府资助了150多项关于绿茶和红茶及其化学成分的研究,研究结果表明,红茶中的抗氧化剂很多,且作用很明显

  8、养胃护胃

  红茶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红茶不仅不会伤胃,反而能够养胃。经常饮用加糖、加牛奶的红茶,能消炎、保护胃黏膜,对治疗溃疡也有一定效果。

  9、舒张血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