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71阅读
  • 16回复

回:汝南师范的同学们快醒醒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13
印象当中: vSyN_AB?$  
1998年入学的第一波汝南师范生说的是“一定”包分配!   'nLv0.7*  
2000年入学的第二波汝南师范生说的是“可能”包分配!!   XNl!(2x'pb  
当初招第二波的时候由于第一波的几十个人都分配了!所以第二波跟风似的挤破头是的要进师范班,当初我有印象在传:第一批能分配,第二批就不一定能分!但是好多家长抱定只要上了,以后还能不管分配这些学生呀!家长当时也应该有撞大运的成分才送孩子进的师范班!!   J|b1 K]  
好多年了,记不太清了!但是当时说第二波不一定能分配,还是有点印象!!! 也不能全赖政府。 !XicX9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13
三分靠打拼 七分天注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18
同情 ~9n@MPS^!  
*kIJv?%_}  
0<)8 ?ow  
Pf!K()<uJ  
9X(bByEO  
4VooU [Ka(  
qzLRA.#f^  
-g>27EI5  
x=Ru@nK;  
vJ{\67tK  
1TVTP2&Rd  
H;CGLis  
QO,y/@Ph  
#ea ey+~  
[sad}@R7  
J>'o,"D  
JDs<1@ \  
H Ow][}M_w  
(>jME  
[Cs2H8=#  
|#sP1w'l]  
x O)nS _I  
Vr^wesT\Hx  
7}#vANm  
2D!'7ZD  
ooq>/OI0  
Nhf!;>  
h%O`,iD2  
UO&S6M]v7  
olJ9Kfc0  
a2i   
EbW7Av  
j4l7Tx  
j` x9z_  
(I+-wki"e  
s)N1@RBR  
x|Ei_hI-  
e ^FS/=  
v|"{x&I.  
x}roPhZ  
=:2V4H(F  
E*ic9Za8`h  
`K@   
9-@w(kMu  
eGE,zkj FY  
tQ/w\6{  
?e@Ff"Y@e  
/yOd]N;$  
RsY<j& f  
pUPb+:^R  
AiyjrEa%  
Wm A:"!~M  
<wuP*vI "h  
x88$#N>Q5  
f;b(W  
l|&nGCW  
S38D cWIw  
L.GpQJ8u  
!9!N s(vUM  
XI0O^[/n{  
ecF I"g  
U/ZbE ?it>  
@M,_mX  
}C'z$i( y  
87HVD Di  
6> "0H/y,  
15zL,yo  
n% *u;iG  
o#T,vu0s  
YcGqT2oLP  
R_*\?^k|A  
=thgNMDm"  
"L ,FUo^&  
tQ)8HVKF  
%'>. R  
e"b F"L  
$a-~ozr`C  
-1{N#c/U  
`KL`^UqR  
55;xAsG  
S:5Nh^K  
LJiMtqg  
$+mmqc8  
)O }x&@Q  
`)%eU~  
Gzs x0%`)  
1S=I(n?E  
'`RCN k5l  
n*;I2FV]  
[qy@g5`  
Y,8M[UIK  
%0]&o, w{  
2"mO"2d%  
[$V_qFv{  
/0r2v/0  
I8[G!u71)_  
 RF ZrcM  
6zDJdE'Es  
}r i"u;.R  
hVlL"w*1  
\Lc pl-;?  
_W!g'HP-D  
X+*| nvq]  
2M;{|U  
1|gEY;Ru  
mr/^lnO  
&&m%=i.qK  
1xx-}AIH#  
,wq.C6;&  
T.{I~_  
`@ `CZg  
tVe*J@i\$  
XJQ[aU"[]N  
+(<CE#bb[  
X{ Nif G  
9(iJ=ao (  
"NJ!A  
pymT-  
8@r+)2  
:l6sESr  
?>,aq>2O$  
rdC(+2+Ay  
fb#Ob0H  
{ ~Cqb7  
nc31X  
jem$R/4"  
:;JJvYIs  
bc&:v$EGy  
+28FB[W  
auO^v;s  
;hg]5r_  
G,XFS8{%  
fg,~[%1  
s=6w-'; V  
@^P=jXi<  
}^QY<Cp|  
~U^0z|.  
 lP@9%L  
# v v k7  
9M7{.XR,  
-_2= NA?t  
g<,|Q5bK  
RuHJk\T+  
;~@2YPj  
G U!XD!!&  
X-ml0 =M[  
+J^}"dG  
Z|7Y1W[  
} FFW,x  
"+rX* ~  
R sujKh/  
Vb1@JC9b  
7?A}q mv  
X&Mc NO6"  
./6L&?*`~;  
?W#! S  
aMHIOA%Kh  
{g);HnmPN  
=}V`O>  
Ohjqdv@  
eLt6Hg)s`9  
Z| ~<B4#c  
1LE8,Gm&  
EatpORq  
1.';:/~(  
YZoH{p9f  
ck Tnb  
FV^kOz  
u?aq' "t  
 e%qMrR  
ypml22)kz  
doe[f_\  
v& ? Bqj  
bg$e80  
plp).Gq  
& XrV[d[>  
r%o!P`  
KDY~9?}TM  
# - kyZ  
<H 3}N!  
3)T5}_  
:Ct} ||9/  
`yVJ `} hm  
ikY=}   
|d Soq~Vz  
a|fyo#L  
mG2}JWA  
x &\~4,TN  
+)V6"XY-(  
lh5k@\X  
nVYh1@yLy  
2S/^"IM["  
]`|bf2*eA  
8Mp  
` "9Y.KU  
也没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3-18
汝南师范 是什么学校? 在哪里?我们辛集的学校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3-1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23
汝南师范的同学们:自从2003参加工作后至今2011年了工资平平一年长50,现在各个单位都涨工资,我们的工资低的太可怜了,有良知的同学们咱们不要再这样了。现在万物都在涨价,我们的工资这么点怎么养家糊口呢?全体同学们快点行动起来,全体罢课上访讨公道吧!
你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23
也不缺当官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