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626阅读
  • 33回复

[[求 助]]遇到这样的父母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11-24
试着回答你几个问题,个人看法。 8 (jUe  
({}(qm  
1. 老人愿意跟着你,有事情找你,并非是欺负你。是老人跟着你还觉得舒心,说明你这人还不错,家庭还挺温馨,这不挺好吗。这都是积福报的事情,对身边人,对下一代都有正面积极的影响,挺好的。 CDy^UQb  
[p r"ZQ]  
其实你不看着那十几万块钱,你会发现,和老人相处,陪他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其实挺好的,挺幸福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好好过日子吧。 $WQq? 1.9  
Y]`.InG@  
如果老人生病什么的,需要钱看病,你可以去和老大商量,到时候他要是不管不出钱,可以经由法院,最好别把老人夹在中间作难。老人不易,多珍惜。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11-24
回 3楼(落寞红尘) 的帖子
孝顺不讲条件:务求无愧我心!做好自己就行。别人不孝,与你无关。老大不孝,不是你也不孝的理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及时行孝。你的心就平静了。从老人愿意跟你住就看出来了,你前面工作做的不错,继续努力!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11-24
回 5楼(枯另吉) 的帖子
什么村委会,帮大哥,法厅,都不如自己从心底认为孝是自己应该做的,不去管别人怎么待老人。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11-24
圣人比较多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11-24
社会一片和谐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11-24
考验你的时候到了,没准老人还留着一大手呢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11-24
孝顺父母是自己的事,不用去管父母怎么做,你只要孝顺好自己的父母就好了。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0-11-25
难道你们都没感觉有的老人也会欺软怕硬?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在家里一点也不少。以德报怨,有时只是劝人,真正实施起来有点难度呢。有好多话说起来冠冕堂皇,但那只是说别人的事,自己又做得到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