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029阅读
  • 0回复

易经告诉你一对夫妻如何选择最佳的行房时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3-17
       我们都知道,命理学属于《易经》的一部分,同时,在命理学者子、午、卯、酉又被称为四桃花。那么,为什么子、午、卯、酉为桃花呢?这是因为子、午、卯、酉在十二时辰中,正好是阴阳交接之时。
      子时前为前半夜,为阳,子时后为后半夜,为阴;午时前为上午,为阳,午时后为下午,为阴;卯时正是太阳升起前后,太阳升起前为阴,太阳升起后为阳;酉时正好处于日落前后,太阳落下前为阳,落下后为阴。
       阴阳交融之时,最符合男女阴阳交合之道,也是男女交合几率最高的时候。所以,古人把子午卯酉认定为桃花。
      有资料如此评价上述四个时辰的男女交合:
       1、子时:每天的23:00-01:00
      子水,其性主动,其形气态,其势隐藏,来势快捷;快速交合可提高睡眠质量。对于多数现代人来说,这一时辰最为常用的交合时间。
      2、卯时:每天的05:00-07:00
      卯木,气动体虚,气息细腻,发展隐柔。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清晨醒来时正好处于勃起状态,此时即为阳气初起,精力旺盛。
      3、午时:11:00-13:00
      午火,阳性,为极旺盛之火,其性好动;用现代医学来讲,午时荷尔蒙处于高位时期,血糖的供给可以使敏感度增强,于是可甜蜜半小时而后小憩。
      4、酉时:每天的17:00~19:00。
      酉时,肾开始进入贮藏精华的阶段,此时交合无疑是最佳时刻,且无后顾之忧。


转自新浪博客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