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250阅读
  • 0回复

紧急通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24
天津一入境确诊病例于4月6日11:16乘坐K214次火车(4车厢12号上铺),从西安到天津途径我市,该次火车4月7日凌晨1:23在我市停靠2分钟。

请广大市民关注该病例的行动轨迹,当天乘坐该车次火车从我市下车以及在我市上车人员,请主动向居住地社区(乡村)和单位报备相关情况,按辛集市相关防控要求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新冠病毒疫苗无需个人支付费用,接种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人群,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踊跃预约接种,保护个人、保护亲人、保护家庭,尽快建立免疫屏障,共同维护全民健康安全。


辛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