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71阅读
  • 0回复

高考志愿填报-报考原隶属于中央各部委的14所高校中的优势专业未来就业不发愁(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7-16
高考志愿填报-报考原隶属于中央各部委的14所高校中的优势专业未来就业不发愁
      下列14所工科高校均为原中央各部委所属的高校,且大部分均未在省会城市(这是原中央各部委选择校址的特点,建设在自己所辖产业最集中的地区)。原中央各部委高校虽然历经多次的隶属关系的变化,甚至有的高校因为高校的“强+弱”合并使得它们在大学排行榜中的“排名”有的极为落后了,但是不可否认地是其“历史上的地位”还是使得它们在我们中国拥有一席之地的,所以报考这些高校不必去查询“大学排行榜”等资料,直接报考其中的“优势专业”就可以实现“未来就业就不发愁”的目标。
       原中央各部委高校中的14所工科院校中让你“就业不发愁”的优势专业:(Top10)
        一、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1、安全工程;2、电气工程与自动化;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遥感科学与技术;5、车辆工程;6、采矿工程;7、测绘工程;8、矿物加工工程;9、软件工程;10、工程管理。
        二、山东科技大学
        1、软件工程;2、遥感科学与技术;3、工商管理类;4、工程造价;5、海洋技术;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8、自动化;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三、河南理工大学
       1、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2、环境设计;3、食品质量与安全;4、视觉传达设计;5、自动化类;6、计算机类;7、电气类;8、消防工程;9、测绘类。
        四、安徽理工大学
        1、工程结构分析;2、景观建筑设计;3、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自动化;6、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7、城市地下空间工程;8、电子信息工程;9、通信工程;10、测控技术与仪器;
       五、河北工程大学
       1、土木工程;2、建筑学;3、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4、城市地下空间工程;5、给排水科学与工程;6、机械电子工程;7、化学工程与工艺;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9、资源勘查工程;10、城乡规划。
        六、湖南科技大学
        1、产品设计;2、舞蹈表演;3、应用统计学;4、工程管理;5、信息安全;6、城乡规划;7、环境设计;8、土木工程;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0、信息与计算科学。
       七、辽宁科技大学
        1、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汽车服务工程;3、测控技术与仪器;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化学工程与工艺;6、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8、电子信息工程;9、测绘工程;10、通信工程。
       八、江西理工大学
       1、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稀土工程;3、金属材料工程;4、工程造价;5、计算机类;6、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7、工业设计;8、物联网工程;9、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10、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九、安徽工业大学
       1、视觉传达设计;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国际商务;4、制药工程;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6、自动化;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8、测控技术与仪器;9、工业工程;10、网络工程。
      十、内蒙古科技大学
       1、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环境与安全类;3、安全工程;4、材料类;5、能源与动力工程;6、市场营销;7、法医学;8、复合材料与工程;9、生物科学类;10、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十一、桂林理工大学
      1、  地质类;2、电子商务;3、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4、材料科学与工程;5、给排水科学与工程;6、软件工程;7、资源勘查工程;8、勘查技术与工程;9、化学工程与工艺;10、城乡规划。
      十二、昆明理工大学
     1、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3、热能与动力工程;4、勘查技术与工程;5、软件工程;6、能源与动力工程;7、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8、汽车维修工程教育;9、信息工程;1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十三、西安科技大学
      1、产品设计;2、网络工程;3、测控技术与仪器;4、水族科学与技术;5、安全工程;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7、消防工程;8、工程管理;9、给排水工程;10、城乡规划;
      十四、黑龙江科技大学
       1、   地质工程;2、软件工程;3、采矿工程;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城乡规划;6、工业设计;7、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安全工程;10、自动化。


转自道客巴巴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