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76阅读
  • 0回复

爱情与婚姻-女人遭遇渣男往往是一种咎由自取(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7-26
        关于***焚妻案的心理学反思:
        这个世界对女人是无情的,究其原因还在于她们难以抵御的个人心理认知。
        心理学发现:一个具有黑-暗人格的男人,更容易获得女性的青睐;这是因为具备黑-暗人格的人更加具有自信的外表、丰富的财富,等等,于是这导致女人们会觉得他们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
       另外,不可否认地是,具有黑暗人格的人也往往更容易走向成功,相反,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却往往更加易于走向“随遇而安”的生活。
       心理学家也发现:具有黑暗人格的男人往往更易于与为数众多的女性发生“不必负责”的短暂X关系,其原因也并非完全是来自男人的引诱,而是女人们的主动献身。
       在m国,黑-暗人格的人早已被定义为“反-社-会人格”的人,但是在我国,99.9999%的人还在把他们视作偶像来崇拜。
       所以我们说:女人遭遇渣男,多数情况下是“荷尔蒙”作用下的咎由自取。


(转自-新浪微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