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47阅读
  • 0回复

姓名学-女孩恋爱早知道-女人打死也不能嫁的男人(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1-27
   【说明】以繁体汉字笔画数为准;人格、地格、总格遇到一个就算。

       一、控制狂---人格:10、17、19、21、22、26、28、33、34、40、43、49、56。
       这些男人凡事都要照他的标准来行事,他只要定下来的决策另一伴不能反对,你胆敢反对,则会遭到一顿暴打,等等;另外还有的男人对感情超级神经质,常会追踪另一伴在做什么,决不允许你和婚外男子说笑,所以嫁给这种男人就像跌入了人间地狱。

       二、财运不好——人格:17、8、26、33、35
       这些男人再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得到那种轻松的财富,如果说你嫁了老公是为了物质上的享受,所以你嫁给他当然就会觉得很苦,但是他并不是说对老婆不好,他是“我也很想给妳过好的日子,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我就是没有办法去赚到像人家那么多的财。

  三、障碍多——地格:21、23、25、30、33
      这些男人的兄弟姊妹、子女常常会有问题,都拖累了他。所以他的老婆会比较辛苦,可能常常会因为钱方面的问题会心惊胆跳的,也会常常为了钱而让自己的生活不安定、不稳定,所以如果你想要安定的话,你跟着他你就会觉得比较辛苦。

  四、重视朋友——地格:16、26、36
  这些男人很喜欢在外面有户外活动的,不管有没有结婚我都不喜欢待在家。所以这种的男人没有办法经常陪伴在妻子身边。

  五、重酒色财气——地格:18、19、28、34、39
       这些男人的朋友群是吃喝玩乐的朋友,所以他需要有很多的时间去应酬或是陪朋友出去、或他自己也很爱出去吃喝玩乐,所以女人就会觉得很苦,另外,跟他在一起会比较没有安全感,她随时都很担心他的老公、另一半跟别人跑掉。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