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15阅读
  • 0回复

挺不住了!几十个重点城市楼市全线下跌,重庆房价跌幅70%(网文节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0
       克而瑞披露的最新30个重点城市数据显示,2022年前9个月累计新房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均在下跌,其中9个城市跌幅超50%,包括重庆、常州、杭州、徐州、宁波、厦门、无锡、武汉、福州。

       重庆以73%的跌幅位居第一。

       此外,长春、海口、东莞、长沙、南宁、济南、天津、合肥、昆明、南京、沈阳、佛山跌幅超三分之一。


      【克尔瑞简介】

       克而瑞,成立于2006年,行业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现信息覆盖387个城市。依托强大的专业研究力量和咨询顾问团队,克而瑞服务于TOP100强中95%以上的房地产企业,并为政府、企业和购房者提供房地产线上线下信息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经过十余年淬炼,克而瑞从行业数据到客户数据,实现了房地产大数据闭环。依托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数据平台(CRIC)和中国房地产资管信息服务平台(CAIC)的支持,克而瑞业务覆盖地产、资管、租赁、证券、物管、科创等房地产领域。创新研发产品CRIC系统、投资决策系统、数据营销系统、场景化大屏、栅格土地评估系统、租赁系统,CAIC投管云、资管云等,为大量房企提供了决策依据。

       【注】网文节选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