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73阅读
  • 0回复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2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很累,永远没有“容易”二字。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圈子中努力地生活着,一边崩溃,一边治愈。不敢轻易放弃,只有默默善待自己。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崩溃的时候;再乐观的人,也会遇到悲伤的事情。我们并不是刀枪不入,有时候,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能让自己陷入崩溃的边缘。



“很多人,外表看起来特别活泼开朗,但是内心里的苦楚却没有人知道。我们总是善于伪装,为了迎合世界的笑容,自己再悲伤也得挤出一点微笑。”



殊不知,表里不一的生活感受才是最痛苦的事情。一边内心受到无比的煎熬,一边却要逢人就笑,久而久之,积累下来的烦恼,就会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渐渐地,我们才明白,原来成年人的世界是多么的“难”,虽然内心很痛苦,但是却不敢轻易崩溃。一旦心里崩溃,就会将自己的整个生活都摧毁了。



“人在困难的时候,不打扰别人,是最好的选择。我们都渴望能够得到别人的关心,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懂得你,没人心疼的时候,只有自己心疼自己。”



我们没有必要把负能量的东西传递给别人,别人也未必能够帮我们解决困难。凡事懂得靠自己,才能让自己的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01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很累



每个人的人生,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在前进的道路上,有着各种各样的酸甜苦辣,有着各种各样的喜怒哀乐,有着各种各样的狂风骤雨……



生活,让我们背负了沉重的压力,为了日子过得更好,我们不得不去追逐金钱和利益。在追求金钱和利益的过程中,我们却也失去了很多本该属于自己的快乐。



成年人的辛酸,往往只能藏在心里,不敢大声说出来。不管心里有多累,都只能强颜欢笑,因为一旦崩溃了,所有的人都会来嘲笑你、挖苦你。



“这个世界很现实,你越是成功,就越会有人来巴结你;你越是失败,就越会有人来踩踏你。我们要想摆脱各种困境,就只能依靠自己不断地去努力。”



自己不努力,就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当你觉得你的生活很舒服的时候,肯定是你最亲近的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帮你分担了你的不容易。



人生在世,其实就是就是一场承受。我们承受了很多的辛酸,我们承受了很多烦恼,我们承受了很多的身心俱惫,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次次受伤害,我们一次次地成长。



成年人的世界,有着更多的负担和挫折,我们无法逃避,只有勇敢地面对!




02



成年人的世界,是一边崩溃,一边自愈




在这个世界奔波了这么多年,我们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越长大,越孤单。很多事情,再也没有人能够帮助我们了,凡事都要开始依靠自己了。



心里的烦,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心里的累,找不到一个人可以来安慰。很多时候,越是情绪崩溃的时候,就越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烦恼,每个人都在努力治愈自己的内心。我们不要奢求别人能够来懂得自己,别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也没有那么多额外的精力来关心我们。”



在没人关心自己的时候,我们要懂得自己关心自己,自己治愈自己。虽然情绪崩溃,但是不要轻言放弃,自己努力爱自己,让自己逃离烦恼的樊篱。



成年人的世界,其实就是一边崩溃,一边自愈。在遭遇挫折和失败的时候,不要怨天尤人,只要自己懂得善待自己,日子终究都会对你温柔以待。




03



生活虽难,但是请微笑面对



人生在世,没有能够躲过命运的安排。我们这一生,能够遇见什么人,会遭遇怎样的事情,其实都是命中注定的,谁也无法避免。



在生活中,我们虽然会遇到很多烦心事,会遇到很多伤心难过,但是这并不是无法解决的事情。



“人生路上,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



遭遇困难的时候,能够解决就努力去解决,无法解决就顺其自然。我们做好自己,尽人事而听天命,相信老天会有一个妥善的安排。



生活虽然很苦很难,但是我们都要微笑面对。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们何不开开心心地过好自己的人生岁月。



放下心中的纠结,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努力做好自己,上天不会辜负拼搏着的人!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愿你我共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