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72阅读
  • 0回复

有点小帅的东风标致新408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09

早在去年我就对东风标致新408感兴趣,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去看车,直到最近我才得空去4S店看车试车,最后没有意外直接把这台车带回家。
东风标致新408有很多地方都比较吸引我,比如它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流畅的车机系统以及动力等等,顺带提一下它的颜值,可以说神似狮子。


听试驾专员介绍说东风标致新408采用的是狮魂美学的设计风格,两侧狮眼大灯以及獠牙日行灯呈分体式结构布局在车头,它们都是LED的,点亮之后识别度非常高。星动点阵式进气格栅中间还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还挺有设计感。
侧面的贯穿式腰线营造出了层次感,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流线型的车顶配备后面的小鸭尾,运动氛围营造的非常不错,我都三十出头了,还是挺吃这一套的。17寸的铝合金轮毂也很帅气,跑起来很酷炫。

它的狮爪尾灯我觉得算是一个亮点了,晚上看见这种尾灯基本上都能知道这是一辆东风标致的车了,点亮后识别度直接拉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